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肠的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8 08:40

文章导读

在我国的西南地区,特别喜欢腊肉香肠一类的烟熏食物。这类食物在储藏上更加方便,而经过烟熏这道工序后风味也更加的独特。但对于要减肥的人来说,最害怕的就是高热量的食物了。那么香肠的热量究竟如何呢?又是否适合需要减肥的人食用呢?今天我们就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疑问吧。

香肠的热量

香肠是一种利用非常古老的食物生产和肉食保存技术的食物,将动物的肉绞碎成条状,再灌入肠衣制成的长圆柱体管状食品。香肠以猪或羊的小肠衣(也有用大肠衣的)灌入调好味的肉料干制而成。

中国的香肠有着悠久的历史,香肠的类型也有很多,主要分为川味儿香肠和广味儿香肠。主要的不同处就在于广味儿是甜的,川味儿是辣的。在以前香肠是每年过年前制作的食品,而现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吃到香肠了。但是过年吃自制的香肠已经成为了南方很多地区的习俗,一直保留到了今天。世界上最长的香肠是2008年12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厨师用70公斤肉、蒜等配料制成一根392米长的香肠,从而打破世界记录。

香肠的热量

香肠的热量

香肠本身是由肉类组成的,而且肥肉在其中占有很高的比例,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应当知道了香肠是一种热量很高的食物了,一根香肠的热量便可以达到406.4大卡,一根香肠中脂肪的含量约占72.1%,蛋白质的含量约占18.9%,所以总的来说香肠是一种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想减肥的朋友以及三高比较高的朋友最好要少吃香肠啦。

香肠的热量

那么406.4大卡对于我们来说是什么概念呢?简单说来,消耗掉406.4大卡的热量大约需要走路106分钟,或者跑步50分钟,或者跳绳40分钟,喜欢跳健身操的朋友需要87分钟才可以消耗掉这些热量,所以为了保持身体健康,拥有良好的身材,才吃过高热量食品后一定要保证一定的运动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