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卷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7 20:26

文章导读

有的人天生就有一头卷卷的头发,看起来很漂亮,尤其是女生拥有卷发会更加有气质,很多女性是通过烫发来达到目的的。有的人天生头发卷是怎么回事呢?天生的卷发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而且有的人卷的很厉害,有的人比较自然。如果原来是直发后来变卷,可能与发质的改变有关系,应对头发加强护理。

头发卷是怎么回事

1.部分头发自然卷曲的原因

那么一部分头发自然卷曲的原因是什么呢,按照顺序检查一下吧。

(1)原本的发质

头发一直自然卷曲的人可以通过改变饮食喜好和增强营养来改善这种情况。头发多少有点卷曲、扭曲的头发以及直发和卷发等也是自然卷曲发质的一种。也有人只有脸部周围的头发会自然卷曲。

(2)头发营养状态恶化

因环境变化等原因,就算饮食一直相同有时也会导致头发营养不足。这样就会引起发质突然改变,从而出现自然卷曲。

头发卷是怎么回事

(3)压力

外部环境变化时发质有时也会受损。

改变头发自然弯曲的简单方法

虽然效果因人而异,但改善部分自然弯曲头发的方法其实意外地非常简单。

用烫发器的话即使时间不够的情况下也能简单改变自然卷曲的头发。

弄湿头发也可以改变自然卷曲,但也有因为弄湿头发而使卷曲变得更加厉害的情况,所以弄清自己的发质是很重要的。

还有很多其他方法,请您作为参考。

头发卷是怎么回事

剪掉卷曲的部分

如果告诉理发师头发有自然卷曲情况的话,他会非常熟练地剪掉那些地方。经常重复减这些地方的话有时卷曲部分会自行修复,首先先和理发师商量一下吧。

与卷发想适应的发型

也可以通过改变发型将卷曲的头发藏起来。不管怎样,挑战一下可以藏起卷发的发型吧。

使用可以改善头发卷曲的洗发水与护发素

不妨也考虑一下是不是因为使用的洗发水与护发素不适合发质。现在也有因发质分类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改变你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也是其中的方法之一。

重新考虑营养是否均衡

想让营养直达发梢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长发的人,因平常做护理以及为了保持发型剪头发等,更需要要注重头发营养。如果不能保证头发必需的营养,头发就会从中间开始变细,从而出现卷曲。因此,重新考虑一下日常饮食吧。改变头发部分卷曲,请愉快地进行头发护理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