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耳钉变黑了说明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08:41

文章导读

通常人们就会发现银耳环带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变黑的,这就是因为氧化所导致的情况,这个时候人们在佩戴的时候就需要更加的注意一些,尽可能的不要沾水的,防止的话就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更加频繁,如果是变黑的话就最好是采用牙膏来清洁的,这样就可以去掉非常多的污渍,达到清洁的效果。

银耳钉变黑了说明什么

首先,银遇到空气会被氧化变黑,水里也有氧气,无论银质是否沾水,都可能会氧化变黑。

其次,银饰变黑是由于银与空气中的硫发生化学响应成黑色硫化银的缘故。佩戴银耳钉时人体汗液中含硫、氨等,空气中也会含硫化氢、一氧化氮等物质,这些都会导致银饰表面被氧化,进而变色,失去光泽。银耳钉变黑还与人体汗液的酸碱程度有关,汗液呈酸性,银耳钉变黑的速度会快些。

银耳钉变黑了说明什么

银耳钉变黑之后虽说外表看起来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每次佩戴的时候心情总会不舒服,所以需要赶快把银耳钉清洁干净。

银耳钉变黑怎么办

1、牙膏清洁法:牙膏是很好的去污神器,只需挤一点牙膏放在银耳钉上,用一张小帕子擦拭至起小泡沫或者用牙刷轻刷,清水洗净擦干即可。

2、纯棉布料摩擦:可以用粗糙一些的布料擦拭银耳钉表面,但布料不要太过坚硬,比如牛仔布料就是不错的选择。

3、口红擦拭:将口红涂在布上,用布料擦拭银耳钉发黑表面。

银耳钉变黑了说明什么

4、洗银水清洗:实在无法处理干净可以用洗银水擦洗,洗完后要用棉布擦干。

5、银饰店清洗:拿到首饰店去清洗抛光,银耳钉就能恢复光泽了,但这个需要一定费用。

银耳钉性质不是特别稳定,出现表面发黑的情况也算平常。目前市面上有比较流行的铂金耳钉,这种材质的耳钉性质稳定,不会出现变色等情况,经常出现银耳钉变黑的朋友,不妨买一对铂金耳钉佩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