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藜麦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8:05

文章导读

很多人对红藜麦不是特别的了解,这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它对身体有很好的保健的作用,红藜麦里面含有优质的蛋白,它的蛋白质和其他谷物相比要高出很多,另外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比如说含铁量比较高,有一定的补气血的作用,对身体的健康能够发挥不错的保健功效。

红藜麦的功效与作用

红藜麦的功效与作用

A.蛋白质

藜麦里面含有的蛋白质几乎是其他谷物的两倍。更何况,藜麦还能够像鸡蛋一样提供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这种氨基酸有助于女性生产,并且在女性准备怀孕的期间也会让女性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B.铁

与此同时,藜麦里面的铁含量也非常的高,并且很多的妈妈都不能够从其他的食物里获取足够的铁。藜麦里所含有的铁是大米、粗麦粉和小米的三倍。同时还含有其他怀孕所需要的矿物质,比如说钙、镁、磷、钾和锌。

红藜麦的功效与作用

C.维生素

藜麦里面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和叶酸。人们都知道饮食中含有维生素E能够改善精子的运动性,因此,这不仅仅有助于怀孕,同时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是非常有益的。

D.纤维

藜麦里面所含有的纤维几乎是糙米、燕麦和其他谷物的两倍。基本纤维能够减减少多余的雌性激素,从而帮助平衡女性的荷尔蒙,达到受孕的目的。

红藜麦的功效与作用

E.脂肪

藜麦不含胆固醇,脂肪的含量也非常的低,并且大部分的脂肪都是单不饱和脂肪,这种类型的脂肪是健康的,健康的脂肪对于怀孕是非常有帮助的。

F.低胰岛素

在其他营养非常丰富的情况下,让人们感到非常惊讶的是,藜麦里面的胰岛素含量非常的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