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萝和梨子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7:19

文章导读

现代生活中人们享受着高度丰富的物质生活,一切应有尽有,特别是食物种类相当丰富,例如,水果就是人们非常喜爱的食物系列,其中,菠萝是大多数人都非常喜爱的一种热带水果,其营养价值极高,富含各种维生素,口感也非常令人难忘,下面就来看看菠萝和梨子能一起吃吗?

菠萝和梨子能一起吃吗?

菠萝和梨都富含营养,菠萝和梨同食,不仅补充的营养会更多,还会使消食解腻的效果更好。梨子中含有糖类较多,所以要少食;直接食用菠萝容易引起过敏的现象,所以可以将菠萝用盐水浸泡后,或者是加热后,再食用较好。

菠萝和梨当然可以一起吃了!菠萝和梨都富含营养,菠萝和梨同食,不仅补充的营养会更多,还会使消食解腻的效果更好。梨子中含有糖类较多,所以要少食;直接食用菠萝容易引起过敏的现象,所以可以将菠萝用盐水浸泡后,或者是加热后,再食用较好。

可以同食

菠萝和梨都富含营养,菠萝和梨同食,不仅补充的营养会更多,还会使消食解腻的效果更好。

菠萝和梨子能一起吃吗? 

菠萝和梨可以一起榨汁吗

可以榨汁。因为菠萝微酸,而梨的甜味较大,所以将菠萝和梨去皮洗净后切块,再放入榨汁机中,取汁食用,味道会更加甜美。

菠萝雪梨汁的做法

材料:雪梨、菠萝

做法:

1.将准备好的雪梨用刀切成小方块。

2.菠萝先用水清洗干净去皮后放入盐水中浸泡30分钟,再次冲洗后,切成小方块。

3.把雪梨和菠萝交替放入榨汁机。

4.将出渣口没有渣掉的果肉再次放入榨汁机,重新榨一遍。

5. 把扎好的混合果汁倒入合适的器皿,可以喝了。

菠萝和梨子能一起吃吗?

温馨提醒

梨子中含有糖类较多,所以要少食;直接食用菠萝容易引起过敏的现象,所以可以将菠萝用盐水浸泡后,或者是加热后,再食用较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