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文鱼调料汁怎么调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4:49

文章导读

三文鱼是很著名的一种鱼类,这种鱼类在海鲜当中的排名也是很高的,所以说营养价值是极其的丰富多彩,不过三文鱼一般都是吃肥肠新鲜的,甚至是吃生鱼片,这样的话就需要用到调味汁,不过调味汁的调制上面很重要的,尽可能的还是选择一些纯天然的食物,这样就不会影响到三文鱼本身的口感问题。

三文鱼调料汁怎么调制

 

一鱼二吃(刺身、头尾做汤或做粥)。

1.三文鱼刺身:活鱼放血,片肉,取排刺,切薄片或菱形厚片,冰块垫底,鱼片铺于冰面摆盘,配以酱油、芥末、柠檬片等蘸料食用。

2.生滚鱼骨汤:锅内注入高汤,放入鱼骨和头尾、姜蒜片,再放入白菜、豆腐煮至汤滚后,立即起锅即成。

3.生滚鱼骨粥:白米熬粥备用。鱼头、鱼骨下锅煎到四分熟,浇料酒少许,然后注入高汤,再下粥,煮到粥滚,立即起锅,加入少许胡椒粉、芹菜即成。

三文鱼调料汁怎么调制

 

富含铜元素

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矿物质,和我们毛发的颜色有关系,如果缺少铜,就会出现少年白发,而且铜对于血液、中枢 神经和免疫系统, 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缺少铜也同样会导致贫血,所以,多补充三文鱼是摄入铜比较好的途径之一。

预防中风

因为三文鱼可以在深海里生活,它的血液中有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清除血液中过多的饱和脂肪酸,降低血脂,加强血液循环,还可以减少脂类毒素对血管壁的破坏,维持血管壁的弹性,所以,可以有效的预防中风。

三文鱼调料汁怎么调制

 

其他功效

因为三文鱼中含有DHA,被称为大脑的保护神,因此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的作用,可以用来辅助

治疗和预防帕金森症、脑中风、视力减退等 疾病。三文鱼还可以有效的预防 糖尿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