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和酸奶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0:51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在频繁的追求着减肥,因为女性觉得只有苗条的身材才能够赢得大家的青睐,而且毕竟给人第一眼的印象是很重要的,所以很多人就会尝试一些比较简单的减肥方法,经常吃黄瓜,能够通便,经常吃酸奶能够润肠道,所以就会将酸奶和黄瓜一起吃,那么酸奶和黄瓜能减肥吗?

黄瓜和酸奶能减肥吗

原因:

1.黄瓜含水分为98%,并含有微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需营养素。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同时黄瓜性凉、刮油,晚上吃还有去除多余脂肪的作用。

2.酸奶可以缓解痘痘,上班族午后和酸奶有利于防辐射,帮助消化、调节肠胃功能,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菌,有助于肠道消化,增强身体的排毒功能,多喝酸奶,可以清理身体的“垃圾”,可以有效的击退脸上的痘痘。

黄瓜和酸奶能减肥吗

3.黄瓜本身也是很好的美容减肥食物,与酸奶配在一起减肥的效果会大大加强,并且黄瓜和酸奶的热量都很低,不用担心吃胖。当你感到饿了的时候就吃黄瓜和喝酸奶,也可以制作成黄瓜酸奶饮料。喜欢多动手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不同的做法,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黄瓜酸奶。

4.黄瓜富含维生素E,具有美白祛斑、延年抗衰的功效。黄瓜和酸奶经常一起食用,可以让你的皮肤白皙光滑哦!

黄瓜和酸奶能减肥吗

具体做法:

1.首先取一根将黄瓜,将一根黄瓜榨成汁。

2.取适量的酸奶放入杯中备用。

3.将黄瓜汁和酸奶搅拌后食用,建议加入一些黄瓜细丝,味道会更加清新。

注意事项:由于个人体质不一样,如若自身身体有过敏反应的慎用;一般吃黄瓜和喝酸奶一般建议在饭后食用效果更佳,因为饭后刚好肠胃需要休息消化体内的食物;如若要达到减肥的效果还是要长期坚持食用,不然一般吃一两次是不会有效果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