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葱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7:20

文章导读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是否吃过沙葱,所谓的沙葱是一种西北地区特有的植物,这种植物的外形和香葱差不多,吃法也和香葱差不多,吃起来口感也和香葱的味道一样,所以沙葱在吃的时候也可以拌菜吃,还可以再做一些带馅的食物中用它来当馅儿,那么沙葱怎么吃最好吃呢?

沙葱怎么吃

凉拌沙葱

1、平时凉拌沙葱时可以准备五百克新鲜的沙葱,去掉泥沙以后用清水洗净,然后在锅中放水加入少量食用盐,烧开,把沙葱放入焯烫一下,取出以后过冷水降温。

2、用刀把沙葱从中间切成两段,再用手挤干水分,然后加入蒜泥和白糖以及生抽和醋等调味料,调匀。在负数演员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花椒放入炒出香气,然后把热的花椒油倒入到沙葱调匀装盘即可食用。

沙葱怎么吃

沙葱炒鸡蛋

1、沙葱炒鸡蛋也很好吃,在炒制的时候,可以把沙葱三百克,洗好,切成碎末。然后把两三个鸡蛋磕开到碗中打成蛋液。

沙葱怎么吃

2、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沙葱末放入到锅中炒软,加入少量食用盐炒匀,接着把蛋液倒入快速翻炒,蛋液全部凝固以后,取出装盘,沙葱炒鸡蛋也就做好可以食用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