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角怎样保存到冬天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8:55

文章导读

在日常饮食上豆角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豆角不仅味道好,而且其中有很高的营养成分,经常食用对身体健康非常好,而在夏季是豆角比较繁盛的季节,而豆角是属于时令菜类,到了冬天是比较难吃到的,而豆角保存到冬天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将豆角晒干,可以在冬天吃到豆角。

豆角怎样保存到冬天吃?

豆角怎么保存到冬天吃?

方法很简单,那就是把豆角晒干!而且这种制法也不是很麻烦,就只要把豆角煮熟了之后,放在太阳底下晒,等它自己干了之后,你就可以把它们都收起来,然后用袋子装着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面。

等到冬天的时候,你可以拿出来炒肉吃,干豆角炒肉是一道很下饭的菜,我相信很少有人会拒绝这道菜的,而且虽然豆角已经晒成干了,但是它的营养成分还是有所保留的。

而且还可以把干豆角用来炖猪脚或者是排骨吃,炖出来的汤真的是很美味的,而且等到冬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吃腊猪脚,所以这个时候用来炖着吃是很不错的选择。

女人吃豆角的好处

1、帮助消化

豆角所含B族维生素能维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和胃肠道蠕动的功能,抑制胆碱酶活性,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

豆角怎样保存到冬天吃?

2、缓解便秘

豆角是粗纤维较多的蔬菜,孕妇食用还能促进大便的排泄,可有效缓解孕期便秘的状况。

3、预防急性肠炎

豆角中所含的维生素C可以刺进人体抗体的合成,可以提高人体的抗体病毒作用,还可以防止急性肠胃炎。

4、能抗肿瘤

豆角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促进人体抗体的合成,并能提高人体抗病毒的功能。豆角的种子能使人体产生肿瘤细胞抗体,能阻止癌细胞对人体的伤害,因此,常吃豆角有一定的抑制癌细胞的作用。

5、益气生津、除烦解燥

豆角中含有植物蛋白质以及多种营养元素,能使人头脑宁静、调理消化系统,消除胸膈胀满,还有解渴健脾、补肾止泄、益气生津的功效。

豆角怎样保存到冬天吃?

6、利水消肿

豆角味甘性平,不仅对脾胃好,并且还有消暑化湿、利水消肿的功效,豆角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氨基酸,夏天常吃豆角能起到防暑消暑的作用,并能润燥利小便,还能治疗食少便溏和妇女白带过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