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肚子怎么练出来腹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21:44

文章导读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不再简单的追求物质上的满足,更加在乎精神世界的丰富。不少女性开始崇尚健美的运动型身材,腹肌、马甲线成为运动女生的标配。对于女生来说是,练腹肌比练马甲线更困难。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小肚子怎么练出马甲线。

小肚子怎么练出来腹肌

1、控制饮食

在减肥过程中控制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严格控制猪肉,猪肉是不能吃的,这是因为猪肉里面的脂肪比较多,会导致脂肪堆积的情况出现。在平时大家应该多吃一些纤维素含量较多的食物,其中芹菜香蕉等瓜果蔬菜都是可以帮助大家增强肠道蠕动的。

小肚子怎么练出来腹肌

2、做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运动是练腹肌的最好运动方式,通过做仰卧起坐能够有效的消耗肚子上的脂肪,对于大家的减肥帮助是非常大的,并且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可以选择高难度的仰卧起坐动作,这样更有利于锻炼肌肉。当然,在做这项运动的过程中,大家也需要量力而行,以免发生意外。

小肚子怎么练出来腹肌

3、斜板式高抬腿

如果你还做不了第一个动作的话,先从这个练习做起,把动作完成标准后,效果不比上一个差。同样的下放双腿要有控制,并且最低处时不要触碰地面,上来时要用到下腹部的力量,将腿部尽量的抬高,让你的臀部离开凳子的板面,脚的最终位置要达到头部的上方,然后再控制其下放。在做的时候颈部不要过度紧张,不然会造成你的脖颈处出现问题。

4、跳绳

跳绳运动是一种全身型的运动方式,通过跳绳能够有效地帮助大家塑造身形,并且也可以有效地控制全身的脂肪,每天跳绳除了能够塑造身形之外,还能够有效的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把很多疾病拒之门外,所以对大家的身体帮助也是非常大的。

5、悬挂式高抬腿

这个动作想要练正确并不简单,但是规范的操作能够对你的下腹部给予很好的刺激。不但可以练到下腹部,还可以练到我们整个腹部肌群,在做的时候有两点要注意,第一点上下抬腿的时候,不能用身体的摇摆来借力,我们用的完全是腹肌的张力,尤其是下放的时候速度要控制住,弯曲你的手臂能够较少晃动。第二点就是我们的双腿要抬高,脚要抬到头部的高度,这样才能确保我们有用到下腹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