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剖腹产后一个月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21:40

文章导读

女性生产时常常会选择顺产或剖腹产。顺产出生的孩子抵抗力往往优于剖腹产的孩子,对于孕妇来说,产后恢复期也更短,恢复起来也更加健康安全。但很多时候,因为婴儿在母亲子宫里位置不对,或母亲体质差,不适于生产,医生都会建议进行剖腹产。当剖腹产后一个月肚子疼是因为什么导致的呢?

剖腹产后一个月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一、剖腹产后一个月为何肚子还疼

因为是剖腹产,除了腹部,子宫里面也是有伤口的,腹部的伤口容易恢复,但是子宫里面的是比较难恢复的,所以还是要注意一点。剖腹产后伤口很难很快愈合的,如果还有恶露,建议你观察血性分泌物,可以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排除体内的恶露。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建议你产后一个月可以复查一下刀口的变化,如果伤口有发炎的现象,出现红肿,疼痛感

剖腹产后一个月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二、剖腹产的伤害

1、大量的麻醉药物影响身体健康

采用剖腹产分娩方式的时候,医生必须要对孕妈妈实施大量的麻醉药物,让孕妈妈完全感觉不到疼痛,这样才能进行分娩工作。由于麻醉药物使用过多,分娩之后会导致孕妈妈反应迟钝、记忆力变差,影响身体健康。

剖腹产后一个月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2、较大的创伤

采用剖腹产方式分娩的孕妈妈,在分娩的时候,需要进行开刀手术操作,会在腹部留下很大的创伤,这是不可避免的。并且这个创伤很难消除,后期会影响到自身的生活。

3、难恢复

采用剖腹产方式分娩的孕妈妈,产后的恢复时间比顺产的新妈妈要要长很多,最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身体才能完全恢复。并且在产后恢复中,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影响自身的生活。

4、后遗症多

采用剖腹产分娩的孕妈妈,产后出现后遗症的几率比顺产的孕妈妈大很多。因为剖腹产分娩的时候,会对内部的各种器管造成影响,产后会出现子宫切口裂伤、产后大出血情况,影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