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瓜和什么做馅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8 13:55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南瓜,南瓜又被称作为金瓜,南瓜吃起来口感特别甜,金黄金黄的馕,很多人都会用南瓜做成南瓜饼或者做一些南瓜粥之类的食物,也有一些人会喜欢用南瓜做成馅,用来包包子包饺子,而陷的调制过程也是特别重要的,那么南瓜和什么一起做馅好吃呢?

南瓜和什么做馅好吃

原料:肉馅、面粉、南瓜。

佐料:油、盐、酱油、姜、葱、味精、香油。

做法:

1、和面,且要放入面盆中,醒30分钟;

2、南瓜擦细丝放入肉馅,同时加入盐、味精、香油、葱末、姜末搅拌直至充分混合;

3、包饺子,把面团做成小面饼,放入馅,捏在一起即可;

4、水烧开后,放入包好的饺子,煮至饺子浮出,加凉水,反复两次便可捞出食用。

南瓜和什么做馅好吃

咸鲜味

制作材料 主料:南瓜(600克) 小麦面粉(500克) 辅料:虾皮(80克) 调料:大葱(5克) 姜(5克) 盐(2克) 香油(12克)

制作工艺

1.将南瓜洗净,去皮、瓤,擦成细丝,加入盐少许,拌匀,挤去水分。

2.将虾皮清洗干净,捞出沥去水分。

3.在南瓜丝里加入葱花、姜末、香油、虾皮、盐,拌匀作成饺子馅。

4.将面粉加水和成面团,将面团放在有盖的容器里放置一会儿,再揉一揉,搓成饺子剂子,擀成圆皮。

5.将馅料包成饺子,放在沸水锅中煮熟,捞出即可。

南瓜和什么做馅好吃

食谱营养

南瓜: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钴和果胶,钴的含量,是其他任何蔬菜都不可相比的,它是胰岛细胞合成胰岛素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常吃南瓜有助于防治糖尿病。果胶则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吸收。其次南瓜中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吃南瓜可以预防高血压以及肝脏和肾脏的一些病变。所以南瓜有解毒、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消除致癌物质、促进生长发育等众多功效。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虾皮: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为丰富,有“钙库”之称,是缺钙者补钙的较佳途径。虾皮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对于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有一定的作用。虾皮还有镇定作用,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