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枸杞红枣泡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8 09:47

文章导读

蒲公英是一种十分好看的植物,当白色的蒲公英满天飞舞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很美丽,那你知不知道蒲公英不仅可以看,还可以食用治病,它有清热解毒,利尿通淋的功效,枸杞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红枣具有补气血的功效,那么蒲公英枸杞红枣泡水可以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蒲公英枸杞红枣泡水

蒲公英可以和枸杞,红枣一起泡水喝,食物没有相克。

蒲公英+红枣

1、养肝排毒:饮食不当或长期熬夜会引起肝脏损伤,用蒲公英泡红枣,不仅能保护肝脏,还可以提高肝脏排毒能力。

2、净化血液:人体血液中都存在一定量的毒素,时间长了人容易生病,用蒲公英泡红枣喝,能有效减少血液中的毒素含量,减少生病次数。

蒲公英枸杞红枣泡水

3、消除色斑:如果脸上有斑,蒲公英泡红枣喝。

蒲公英+枸杞

1、提高啪能:生活压力,导致啪能力下降,另一半得不到满足,影响家庭幸福,用蒲公英泡枸杞喝,能显著提高啪能力,还没副作用。

蒲公英枸杞红枣泡水

2、提高记忆:枸杞子被称为“智慧果”,配上蒲公英不仅能改善大脑记忆力,还能提高学习能力,适合学生及上班族常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