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暴躁的泡面 盘点最好吃的泡面你get了吗?

生活 男人窝 2018-09-19 15:33

方便面的发明方便了宅男宅女的生活,不爱出门不爱做饭的日子里煮一碗面吃是最好不过的,现在的泡面也不同于以往的简单泡面,甚至还有泡面食堂,把简单的速食品做的不那么简单了。各国的泡面口味,面的质感均有所不同,今天小编盘点几款最好吃的泡面,让你吃出满满的幸福感!

好暴躁的泡面 盘点最好吃的泡面你get了吗?

盘点最好吃的泡面

一、花雕鸡汤面(台湾)

此款泡面韧性度一般,适合口味清淡的人,是一款养生类泡面,它的汤非常好喝,鸡汤味很浓郁,看得见枸杞,还有一袋花雕酒,因为汤底会稍微有点偏油腻,放了花雕酒正好可以把这股油腻调得清爽一些,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看是否添加。

二、香辣虾汤面(马来西亚)

喜欢南洋口味的可以试试这款面,它的汤汁鲜辣,面的口感劲道,既有酸辣的口感甜虾的海鲜的调味,除了香辣,还有一款酸辣味得也特别好吃,吃起来很有咀嚼感。

好暴躁的泡面 盘点最好吃的泡面你get了吗?

盘点最好吃的泡面

三、出前一丁赤猪骨汤面(日本)

这款骨汤面太适合对汤底有要求的朋友了,顺滑清淡的口感,也是健康的一款泡面,它的面饼是没有经过油炸的,吃起来不会腻,而且面条细长更容易吸收汤汁,猪骨汤的味道包裹了每一根面,是很正的一款日式拉面。

四、八道御膳炸酱面(韩国)

经典的韩国炸酱面泡面版,一大袋黑乎乎的炸酱料包,里面还有土豆颗粒,味道很正宗,面饼就是正常的泡熟再过凉水加料就可以了,总体来讲味道是可以的,就是口味有点偏咸甜。

好暴躁的泡面 盘点最好吃的泡面你get了吗?

盘点最好吃的泡面

五、奶油火鸡面(韩国)

虽然这款面的名字听着很像黑暗料理,但是吃着的味道确是出乎意料的美妙,它的卖相也比较吸引人,是粉色的包装,里面有两个料包一个是酱料一个是奶酪粉,这个面的面饼比较硬需要多煮一会,加了奶酪粉狗火鸡面的辣味会淡了一些,吃着有些芝士和奶油的味道,一口浓郁。

以上呢就是小编总结的几款好吃泡面,疯狂的泡面迷们赶快get起来,多囤一些放在家里,男性朋友们也可以煮给女友吃,女友会发现你竟然有这么好的品味,连泡面都吃的如此讲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