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30 09:12

文章导读

香蕉购买的量很多会吃不完,吃不完放在家里久了会变黑坏掉,所以香蕉在平时要注意及时的吃掉,如果直接吃吃不掉的话,可以把香蕉做成小零食,做成香蕉蛋糕,这样不仅仅能很好的保存,还能吃出不同的味道。

香蕉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炸香蕉

材料

香蕉,面包粉,鸡蛋液(全部适量)

做法

1、将香蕉剥皮,切块。

2、将切好的香蕉沾上鸡蛋液。

3、将沾上鸡蛋液的香蕉沾上面包粉。

4、然后放入锅里炸至金黄即可。

香蕉蛋糕

香蕉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简介 模型需先涂一层薄油再撒面粉,或垫烤盘纸后,再盛装面煳,以避免烤焙完成后沾黏容器,不易取出。

材料

香蕉150公克,中筋面粉250公克,泡打粉7公克,小苏打粉2公克,奶水230cc,沙拉油75cc,细砂糖100公克,柠檬汁8cc,盐1公克

做法

1.取一钢盆,倒入奶水和沙拉油,再加入细砂糖用直型打蛋器拌匀。

2.香蕉剁成泥状加入作法1中拌匀。

3.再加入柠檬汁至作法2中拌匀。

4.中筋面粉、泡打粉、小苏打粉一起过筛后加入作法3中拌匀成面煳,即可盛入长方模型中,再放入烤箱以上下火210℃烘烤约20分钟后,待降到190℃再烤约15分钟即可。

香蕉蛋卷

香蕉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材料

奶油 210g,糖 200g,鸡蛋 5颗,香蕉泥 200g,低筋面粉 400g

做法

1.奶油与糖搅拌均匀

2.鸡蛋一颗一颗慢慢加入奶油糊中

3.加上香蕉泥再加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4.静置30分钟

5.取一茶匙量的面糊用蛋卷模压平,两面烤上色,用卷棒卷起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