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30 09:12

文章导读

很多人每次到秋天和夏天的时候,会在家里面购买大量的葡萄,葡萄确实量太多会吃不完,吃不完时间久了会变的很软,而且坏掉,并不能变成葡萄干,当葡萄买的多的时候可以做这些,用这些方法来吃葡萄能快速解决。

葡萄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葡萄汁

材料

葡萄6分满水8分满

做法

葡萄先剪下来,用清水洗过两次

将葡萄的蒂头拔掉后,放入锅子中

葡萄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葡萄约放锅子六分满

水约倒至八分满

煮滚后,葡萄就会浮上水面,皮与肉也开始分离

转小火后煮60分钟

用大勺子把葡萄捞出,并稍稍挤压,可以挤出更多汤汁喔!!然后剩余果肉就到厨余桶

放凉后,加入冰块,就是一杯清爽的葡萄汁,更可以倒入冰盒中,就是好吃的葡萄冰块,用果汁机打碎,也可以变成葡萄冰沙!!!更可以变化成果冻喔!!

自制葡萄酒

材料

葡萄,冰糖

做法

1、葡萄洗净,控干。

2、把葡萄捏碎,放入无油的罐子中,放入冰糖,盖好。

葡萄多了吃不完怎么办

3、两天后用筷子把葡萄往下压一下,两天一次。

4、三周后,去除葡萄杂质,放入另一个干净的瓶子中。密封好,过一段时间后可以食用。

葡萄薄饼

材料

无盐奶油50g(室温软化)糖粉30~40g全蛋液50g(约一颗)葡萄干(切碎)20g兰姆酒(可略)少许低筋面粉50g

做法

奶油软化后用打蛋器打成霜状.

加入糖粉拌匀.

蛋液慢慢分次加入并搅拌均匀.(每次加入确实拌匀后才能再加)

加入切碎的葡萄乾和兰姆酒拌匀.

加入面粉拌匀成面糊, 装入挤花袋, 再铺好烘焙纸的烤盘上挤出约50元硬币大小的面糊.(面糊中间都要留足够空间才不会黏再一起)

烤箱180度预热10分钟, 再放入烤约15分钟, 周围呈现金黄色即完成.ps.要完全冷却才会酥脆~没吃完要密封保存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