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果甘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1:48

文章导读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吃不是很常见的水果,觉得是身份的象征。熊果甘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市面上也很少卖,最常见的是女性保养品的添加物。不过在食用熊果苷的时候需要多多注意,虽然它有美白去黑色素的效果,但是它像柠檬一样惧光,使用不当会起到反作用,反倒会使皮肤变黑。本文介绍了详细的情况,来了解一下吧。

熊果甘的功效与作用

一、熊果苷的功效与作用

1.抗炎、抑菌作用

熊果叶具有抗炎、抑菌作用,传统上用于治疗尿路感染,其中熊果苷是其主要药效成分。

2.镇咳、祛痰、平喘

熊果苷灌胃可增加动物气管分泌、延长氨水引咳潜伏期、咳嗽次数减少、气管酚红排泌量明显增多。但到目前为止,其抗炎、止咳、祛痰机理尚未见报道。

3.美白去色素作用

熊果苷能迅速渗入肌肤,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的同时,能有效抑制皮肤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生成。它通过自身与酪氨酸酶直接结合,竞争多巴的结合位点,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

熊果甘的功效与作用

三、熊果苷副作用

熊果苷的副作用就是需要避光,在使用不当的情况下,不仅不会抑制黑色素,还会导致黑色素的沉淀,熊果素是能帮助变白,但据说使用过程中如果有光照射会使皮肤变黑哦,用含熊果素的面膜时最好关上灯用。

熊果甘的功效与作用

四、熊果苷美白祛斑作用原理

它能够迅速渗入肌肤,通过自身与酪氨酸酶的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它对黑色素细胞却不产生毒害性、刺激性、致敏性等副作用,同时还有润肤、愈创、杀菌和协同抗炎等作用,是目前国外流行的最安全有效的美白原剂之一,也是二十一世纪最具竞争力的皮肤美白祛斑活性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