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油在护肤的哪一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4:52

文章导读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植物精油在卖,这些精油都非常深受女性的喜爱,比如很多人喜欢用精油来按摩,最流行的是精油开背,这样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能够促进经络的畅通等等,除此之外,精油在护肤过程中也有重要的作用,如果在护肤的过程中不知道如何使用进入的话,下面来详细了解。

精油在护肤的哪一步?

精油在护肤的哪一步?

第一步:洁面。在使用精油之前,需要做好洁面。取黄豆大小的温和洁面产品于手心,然后用清水浸湿,用双手揉搓起泡,然后将泡沫均匀抹于脸部,轻轻打圈按摩30-60秒左右,用清水冲掉即可。

第二步:水。使用精油之前,需要洁面然后涂好护肤水。倒适量护肤水于手心,然后均匀抹于面部,轻拍帮助吸收。

第三步:精油。洁面完涂好爽肤水之后,就可以使用精油了。取1-2滴稀释过的单方精油或者是复方精油,点涂于面部,然后轻轻按摩促进精油吸收即可。也可以将精油加入乳液或者是面霜当中,混合均匀后使用。如果觉得精油吸收较慢的,可以拿一条温热的毛巾,轻敷于面部,促进精油的吸收。

精油在护肤的哪一步?

精油用在脸上步骤

第一步:取1-2滴稀释过的单方精油或者是复方精油于手心,用手心温热,然后由下向上均匀抹于面部,额头处由内向外抹开。

第二步:利用手指指腹,由内向外从额头中央向太阳穴处,轻轻打圈按摩。

第三步:利用除开大拇指的其余四指指腹,从下向上,按摩提拉肌肤。

第四步:采用无名指和中指指腹,沿着眼部轮廓,向上按摩提拉下巴。

第五步:将双手搓热,然后将掌心放于面部,轻轻按压面部肌肤,帮助精油吸收。

精油在护肤的哪一步?

精油护肤注意事项

1.使用精油护肤之前需要进行精油敏感测试,取少量稀释过的精油涂于耳后肌肤,24小时没有出现过敏反应,才可以使用此种精油进行护肤。

2.使用如果是单方精油,一定要进行稀释才可以使用。因为单方精油浓度较高,直接与皮肤接触,会引起皮肤刺激。复方精油可以直接使用,无需稀释。

3.使用精油护肤是,尽量避开眼唇等脆弱部位。因为眼唇部肌肤比较脆弱,比其他部位肌肤耐受性要低,如果直接将其他部位使用的精油使用于眼唇部肌肤,很有可能会引起眼唇部肌肤不适,出现发红发痒等现象。

4.美白精油建议在晚上使用,因为美白精油大多含有光敏性成分。光敏性成分会增加肌肤对紫外线的敏感度,在白天使用含有光敏性成分的产品,会让肌肤比正常肌肤更容易晒黑,甚至会引起皮肤癌,所以美白精油建议在晚上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