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可以生发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8 13:58

文章导读

洋葱,其实是我们生活当中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很多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洋葱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的功效。所以大家也会经常食用洋葱。其实对于洋葱这种食物来说,除了这些功效,还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作用。例如生发。很多的人会用洋葱来进行生发。那么,洋葱可以生发吗?

洋葱可以生发吗

洋葱能生发吗 擦头皮多久才生发

不管是在古代还是现在我们都记载了生姜擦头皮有刺激生发的作用,反而是洋葱生发的的信息并不多,以至于从国外了解到的信息显示外国很多朋友都喜欢用洋葱擦头皮来刺激生发。

据研究了解,洋葱中含有一种前列腺素A,是所有水果蔬菜中唯一含有这种成分的原材料,而前列腺素A又有着很好的血管扩张作用,能够促进血管内的血液微循环,常吃洋葱也表明了能够降低过高的血脂等;另外洋葱中的杀菌素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不管是外用还是内服都不影响其效果。

洋葱可以生发吗

所以这两个作用上看,洋葱还真的能刺激头皮促进头发再生呢。

主要是使用洋葱擦头皮的时候,里面的前列腺素A和杀菌素成分能够有效的强化和刺激毛囊细胞,产生的效果和生发专用的米诺地尔成分效果相似,但却并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安全性更高。

洋葱还真的能刺激头皮促进头发再生

洋葱可以生发吗

而且杀菌素能够杀灭头皮中潜藏的细菌,防止皮炎发生,而且能够清爽净化头皮环境,更利于新发加快生长等。

当然也可以常吃洋葱,其中的维生素和晒元素都是头发生长所不可缺少的成分和营养,因此吃洋葱也可以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