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脑跳疼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0:15

文章导读

人的头部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疼痛,比如那些经常做脑力劳动的人,时间长了会出现太阳穴部位的跳痛,还有的人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后脑跳痛,这种疼痛感会让人非常难受,在出现这种疼痛的时候,人的情绪也会变得很差,这时候一定要让自己多休息,最好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也许症状就会有所缓解,那么导致后脑痛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

后脑跳疼是什么原因?

后脑跳疼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血管性头痛,是受凉情绪不稳定熬夜失眠工作学习压力焦虑等原因引起的,但也不能排除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情况,所以注意保暖预防受凉,可以吃氟桂利嗪尼莫地平来治疗!

考虑是血管性偏头痛来的,表现为说的后脑勺跳着疼的情况,多是情绪刺激诱发的,这容易压迫脑神经导致疼痛加剧。

意见建议:这一般需要适当用点缓解脑血管痉挛的、改善脑循环的、止头疼的药物,比如尼莫地平、氟桂利嗪、布洛芬。尽量避免受刺激,

后脑跳疼是什么原因?

考虑应该是没休息好,这属于血管性疼痛,也就是常说的神经性头痛.指导意见:可以休息休息再看看,如果疼的很厉害,就吃镇痛药物,如果很担心,可以到医院做脑部的多普勒检查。

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多吃蔬菜,洋葱,西红柿,水果,鱼,黑木耳,少量醋等,可以起抗氧化作用,延缓脑动脉硬化的发生.

喝茶尤其是红茶和绿茶;少吃动物脂肪,低胆固醇饮食;忌烟酒,饮食注意少油低钠,避免精神紧张,情绪波动,以减少脑血管痉挛的发生,建议口服肠溶阿司匹林.西比灵,盐酸倍他司汀,尼莫地平配合心脑康胶囊

后脑跳疼是什么原因?

建议积极服用谷维素和B1片来调理,尽量使作息规律

意见建议:多吃红枣,多喝红糖,睡前最好用热水泡脚时间要长一点,尽量避免不吃辛辣食物,吃清淡的,睡觉前可以用热水泡脚,喝热牛奶

这个要考虑枕大神经炎,枕小神经炎的可能。建议看看当地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丹参片苯妥因钠维生素b1注射维生素b12。注意防止受凉和寒冷刺激等。避免抽烟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