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梅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5:31

文章导读

西梅是人们公认的好东西,这种食物的营养非常丰富,比如富含维生素a,所以平时多吃西梅,能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另外还能够促进骨骼的发育,所以父母们可以给小孩子多吃一些西梅,除此之外,经常吃西梅还可以维持神经的健康,能够维持心跳规律等等,那么吃西梅有没有减肥作用呢?

西梅可以减肥吗?

西梅可以减肥吗?

西梅中的可溶性纤维减缓血液离开胃部的频率,延迟餐后对葡萄糖的吸收,因此可以调节血糖水平。同时,可溶性纤维增加胰岛素敏感性,可以预防和治疗II型糖尿病。可溶性纤维还可以让人有饱足感,因此西梅可以辅助减肥。

摄入高纤维食物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改善和预防便秘,甚至可以减慢消化。《体积测定饮食计划》的作者认为“把每天吃下的纤维从15克增加到30克,就能减少卡路里的摄入。纤维能够增加饱足感,不仅因为它降低了食物的能量密度(每份食物的卡路里),而且因为它能减缓食物在消化系统中停留的时间。”

西梅可以减肥吗?

西梅玫瑰瘦身茶

原料:玫瑰25朵、西梅10颗、清水1500ml。

制作:将西梅放在清水内约煲1O分钟熄火,然后放入玫瑰,盖上锅盖,约10分钟之后,滤取茶汤,玫瑰与西梅皆舍弃不用。

饮法:将茶汤分早中晚一天饮用完毕,喝完依各人体质会有不同等级轻泻现象。

功能:可促进新陈代谢,使肠道蠕动,排除宿便及体内油脂,兼享瘦身美颜之效用。这一小秘方是针对排出宿便而设计,但因各人体质不同,如第一次试喝就有严重的排泄现象,建议减量使用;反之,如平时就有便秘现象的人,则适量增加。

西梅可以减肥吗?

促进肠道蠕动。西梅中还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是健康饮食不可缺少的,纤维在保持消化系统健康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摄取足够的纤维也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以及其它疾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