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扣睡觉头发该怎么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8 13:58

文章导读

发型对一个女生来说很重要,好看的发型瞬间可以使自己提升一个档次,不过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弄的太乱不然第二天早上起床头发就会蓬头垢面,很难梳理回好看的状态了。睡觉前先把头发梳顺,然后睡得时候把头发散放到枕头上面不被压到,第二天起床后及时的梳理下就好了。

内扣睡觉头发该怎么放

1、最好的方法是把头发盘好,然后戴上睡帽睡觉;或者在睡觉前把头发扎起来,可以松松的,早上起来不会乱而且还会保持的很平整。

2、如果头发比较长的,可以把头发全部撩到枕头上面,同时睡觉时最好不要蒙头睡,那样是最容易使头发变乱。

如何避免睡觉时损坏头发?

1、避免散发睡觉

很多女性都是披头散发的睡觉,但是这样反而会伤害头发。如果是直发,可以绑个松动的马尾,如果是卷发,可以绑个高发髻,让它们不会干扰的睡眠。

内扣睡觉头发该怎么放

2、睡前刷顺头发

在准备睡觉之前,用梳子梳理头发。使用宽齿的梳子,从发梢轻轻梳到发尾,这样有助於摆脱头皮的天然油脂。

3、包裹头发

也可以使用一条丝巾或温和纤维的织布包裹头发入睡,隔天早上再打开。这样做可以防止损坏头发。

4、避免湿发入睡

另外,千万不可以湿头发睡觉,只有在头发差不多乾的时候才能睡觉,这样可

以避免头发纠结,造成互相缠绕。

内扣睡觉头发该怎么放

首先,将头发吹到七分干,然后就可以分发际线了,找自己喜欢的地方,分出刘海(没有的可以忽略);这个时候就是重点了,用手将发尾向内弯,弯多大自己看着办,然后换热小风吹大概十秒,就可以发现头发有弧度啦。因为是原先烫过才会有这么明显的效果,保持时间也会比较长,如果亲本身是直发用这种方法尽管当时看到卷,但几分钟后就会还原啦。

吹好头发后,建议妹子们准备一瓶精油,抹上一两滴头发就会变得有光泽并且有分量,不是轻飘飘的,不用担心走在路上风一吹就又变形了。以上就是如何打理内扣发型的方法,重点是吹发和护发,这样头发就会柔顺有型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