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的喝鸽子汤壮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30 18:43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鸽子的寓意是和平,但是其实家鸽是一种很不错的滋补圣品。不少的女性在怀孕的时候都会被家属要求和鸽子汤,就是因为鸽子汤里有着丰富的营养元素,对腹中的宝宝是非常有益处的。但是除此之外,有些人还认为男性喝鸽子汤有壮阳的作用,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的喝鸽子汤壮阳

一、男性喝鸽子汤壮阳吗

鸽子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营养价值非常高,在日常的饮食当中多吃些鸽子肉对身体是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的。而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喝些鸽子汤是可以起到补肾壮阳功效的。

二、补肾壮阳鸽子汤的几种常见做法

1、冬虫草炖鸽子汤

所需要的食材有乳鸽、莲子、生姜、雪耳、桂圆肉、淮山以及冬虫夏草。首先把乳鸽处理好并且洗干净,放到沸水当中焯一下,沥干水分备用,莲子用水浸泡软之后去外皮,雪耳浸泡洗净。然后把乳鸽放到炖盅当中,同时将莲子以及冬虫夏草等材料一起放进去,加上适量的清水,盖上盖子隔水炖三个小时,加上盐等调料调味即可。

男的喝鸽子汤壮阳

2、山药炖鸽子汤

需要的食材有鸽子、山药、葱段、姜块、味精、盐。首先将鸽子杀死并且拔毛洗干净,然后从脊背开刀去除内脏并且洗干净,放到沸水当中焯一下捞出来。把山药去皮,并且切成菱形的块状。准备一个砂锅,倒上适量的清水,放入鸽子,使鸽子的胸脯朝上,开大火烧开之后把山药、姜块和葱段都放进去,改为小火慢炖,等到鸽子肉有六成烂时加上适量的盐,把鸽子反过来,让山药在下面继续炖,直到鸽子肉烂熟了为止,放上适量的味精就可以了。

男的喝鸽子汤壮阳

三、鸽子的食用禁忌

1.鸽子汤的热性较强,易上火或喜冷怕热、经常脸红、爱出汗的人最好不吃。此外,鸽子汤也不宜与牛、羊肉等同样热性的食物同食。

2.喝鸽子汤不能够和热性的食物一起食用,由于鸽子汤的热性较高,容易上火,会导致脸红,对于爱出汗的人最好不要吃,同时,喝鸽子汤切忌与牛、羊肉像这样的热性食物一起食用。

3.怀孕中期、发烧、燥热的人不宜吃。

4.消化不良和食积胃热者不宜食。

5.高血压的和有痔疮的不能吃鸽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