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人指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7:17

文章导读

美人指其实是市面上的一种葡萄,它是日本流传出的一种品种。味道与平常的葡萄没有特别的差异,但是它比平常的葡萄糖分高口感更甜美。美人指有很多功效,特别适合身体比较弱、低血糖的人食用。本文介绍了关于美人指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它的重要价值,一起来看看吧。

美人指的功效与作用

一、美人指的功效与作用

1、泡制而成的美人指,其补益作用大于鲜品,相比红枣,它的养血补中作用更强。

2、美人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极强的增强体内免疫力的作用,并对贲门癌、肺癌、吐血有明显的疗效。

3、美人指性味甘温,能滋补肝肾,润燥生津。

4、美人指最大的营养价值是在于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果胶,可以帮助消化和软便。

5、美人指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多种维生素等。以含维生素C和钙质、铁质最多)。

美人指的功效与作用

6、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多用于补血和作为调理药物,对贫血、血小板减少、肝炎、乏力、失眠有一定疗效。美人指有加强补血的效果。

二、美人指的营养价值

美人指粒大,肉脆,味甜爽口,果粒细长,前端紫红色,光亮,基部稍淡,恰如染红指甲油的美女手指。美人指不但外观漂亮,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它性平,味甘酸,入肺、脾、肾经;有补气血、益肝肾,生津液、强筋骨、止咳除烦、补益气血、通利小便的功效。

美人指的皮具有降血脂、抗血栓、预防动脉硬化、抗过敏、延缓衰老、增强免疫、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还具有抗癌作用。

美人指的功效与作用

美人指的籽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葡萄籽还有美白作用,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装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