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要怎么挑选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1:06

文章导读

柚子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之一,而柚子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VC经常食用对身体非常好,而且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由于柚子里面也没有脂肪含量,因此也非常的利于减肥,而柚子虽然好,在买的时候也需要正确的挑选,可以从柚子的表面来观察,一般情况下好的柚子皮是橙黄色的,而且皮比较薄,果肉就比较好吃。

柚子要怎么挑选好?

柚子要怎么挑选?

1、选尖不选圆,越尖越好。

2、选大不选小,大个头成熟的会更好。

3、选黄不选青,黄色的比青色的成熟更早。

4、选重不选轻,重的果实比较饱满。

5、挑选柚子时用手指按住底端,按不动的最好。

柚子要怎么挑选好?

秋天吃柚子还有这些好处:

第一:去除色斑

皮肤专家经过研究发现,柚子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令皮肤之中的色斑减退。所以说,柚子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品,将柚子切开之后浇上一些蜂蜜,然后轻轻的涂抹、按摩皮肤,这样能够很好的美白皮肤。

第二:紧致肌肤

柚子之中所含有的大量维生素c,不仅能够起到去除色斑的作用,同时还能够令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紧致,保持在一个最佳的状态。这主要是由于维生素C这种物质对于身体分泌胶原蛋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经常服用柚子,能够令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丰满和平滑,具有很好的护肤作用。

柚子要怎么挑选好?

第三:减少中风

最新研究发现,柚子之中含有一种黄酮类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降低人们患有中风的可能性。这种氧化剂在我们的身体之中能够起到增强血管功能以及消炎的作用,经常服用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大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