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胳膊上有一根很长的毛怎么回事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5:25

文章导读

汗毛是身体上面非常重要的一种东西,几乎每个人身上都有大量的汗毛,其实他是人类进化过程中出现的毛发退化现象,只是保留了一部分汗毛。一般来说汗毛的生长有一定的长度和数量限制,但是有些人的汗毛却出现了怪异的现象,例如,胳膊上有一根很长的毛怎么回事呢?

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查激素六项确诊原因,再对症调理即可的。也可以将其剪掉的。

胳膊上有一根很长的毛怎么回事呢?

白汗毛过多才有可能是缺少微量元素导致的,需要去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查明确一下。平时注意饮食均衡,不要偏食,这样才能满足身体的营养需求。

手臂上突然长出一根比别的汗毛长的毛,这个情况是属于很正常的,只要是有毛发的地方,毛囊都会有粗细长短不一样的毛发,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的。

胳膊上有一根很长的毛怎么回事呢?

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并且也可以适当的通过一些激光手术方法进行除毛治疗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不用担心。

有较重的汗毛不一定是内分泌的原因,这与遗传等也是有关系的。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建议平时多锻炼身体。若有明显不适,可进行中医调理。

胳膊上有一根很长的毛怎么回事呢?

汗毛应该是雄性激素分泌过盛导致的。但是实在是影响你的话,也只有采取一些脱毛的方法了。脱毛的方法一般分为两大类:即永久性脱毛术,是借助电针破坏毛囊组织,阻止毛发再生,(这种方法费用较高)。

二是暂时性脱毛术,主要依靠外用药物,胶布或蜡,使毛发暂时性脱失。我建议你外用脱毛纸并同时配合用修护嗜喱,会有很好的效果。 特别是不要熬夜,尽量少刮和乱拔,否则,皮肤会越来越粗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