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香果禁忌人群禁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6:32

文章导读

百香果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它的形态和鸡蛋差不多,但是颜色更加鲜艳,百香果的可食用部分是其内部的瓤,吃起来酸酸的,带有强烈的清香味道,而百香果的营养价值极高,富含维生素,是其他水果的数倍,而百香果禁忌人群禁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百香果禁忌人群禁有哪些呢?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1、百香果含有非常丰富的天然维生素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维生素C为34.6毫克,还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另外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和多种氨基酸等物质。

2、百香果富含有机酸、尼克酸、氨基酸、亚油酸、矿物质、β-胡萝卜素、蕃茄红素、可溶性膳食纤维、生物碱、黄酮类等160多种人体必需的有益成分,是保健、药用价值很高的一种天然食物。

3、百香果含有维生素E、番茄红素,对生殖系统的作用不可小视,不少夜多小便的中老年人食用后,觉得晚上起床的次数明显减少,故百香果有滋阴补肾之说。

百香果的食用禁忌

百香果禁忌人群禁有哪些呢?

1、百香果对哪些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骨科疾病,外科疾病,五官疾病,皮肤性病。

2、哪些人群适宜食用百香果?

儿童青少年,老人,职业人群,更年期妇女。

3、哪些体质的人适宜吃百香果?

健康体质平和质,气虚体质,湿热体质,阴虚体质。

4、哪些疾病的患者不适宜食用百香果?

内分泌系统疾病,男性疾病,妇科疾病,儿科疾病,传染性疾病,神经性疾病。

5、哪些人群不适宜食用百香果?

母婴,久病体虚人群。

百香果禁忌人群禁有哪些呢?

6、哪些体质的人不适宜食用百香果?

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特禀体质,阳虚体质,瘀血体质。

7、食用禁忌。

消化系统疾病患者慎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