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痘坑修复凹洞的药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1:08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长痘痘脸上留下一些痘坑,这些痘坑和痘疤相比是特别不容易,去除的,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脸上的痘坑都花费了大量的心思,他们有一些人会去美容院做激光祛除痘坑手术,也有一些人会选择使用各种修复痘坑的药膏,那么祛痘坑修复凹洞的药膏管用吗?

去痘坑修复凹洞的药膏

痘坑怎么修复?

1、痘坑修复水:取痘坑修复水涂到坑里,坑里发白以后2,3分钟清水洗掉,每周使用一次,3个月为一个疗程。

2、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坑有较好疗效。

3、填充法:对于较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胶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保持平整,不过这个方法非常看手法。

4、镭射磨皮:这个方法适合较深的凹洞,可依据皮肤痘坑的深浅来做磨皮手术,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错的效果,不过由于镭射磨皮伤口较大,需配合术后严格的保养,如果术后保养没做好,皮肤可能泛红、发黑。

去痘坑修复凹洞的药膏

痘坑简述,痘坑是怎么形成的?

痘坑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皮肤炎症症状的残留。痘坑最主要表现的是面部、毛孔周围出现的凹陷小坑。痘坑不仔细观察并不明显,但是近距离观察的话可以发现和月球表面的环形山没有什么区别。

并且毛孔粗大,还是每个毛孔就一个坑,但坑比较小,豆痕分布比较不均匀,不规则,而且坑洼比较明显。出现痘坑让人形容丑陋,无法接受。

要想快速祛除痘坑,需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招:少化妆,化妆过度总是不好,特别是如果脸上已有痘痘,就更要少使用粉底等彩妆,用粉底来掩饰痘痘可图暂时安慰却反而会恶化痘情;

第二招:少摸脸,即使你的手洗得再干净,各种看不见的细菌仍很多,少用手去触碰你娇嫩的皮肤以刺激长痘,更不能用手挤压痘痘,以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故,没事不要用手去摸你的脸;

去痘坑修复凹洞的药膏

第三招:要防晒,脸上没痘要防晒以免紫外线刺激“热痘”产生,如果你已经有了青春痘时则更要特别注意防晒以免影响祛痘,夏季请不要白日去海边或去户外游泳以防紫外线照射,同时多多减少室外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