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上长红斑是什么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5:24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经常会得各种各样的皮肤病,得皮肤病的原因都是因为身体里蛋白质含量比较少抵抗力比较低,腿上长红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这种皮肤病都是因为之前得过其他皮肤病留下的后遗症,而且红斑的部位会不同,挠了之后才会变红,而且会痒,那么腿上长红斑是什么病呢?

腿上长红斑是什么病

腿上长红斑考虑是过敏引起的荨麻疹,结节性红斑,多形红斑,远心性环状红斑,结节性多动脉炎等问题,根据不同的表现有不同的疾病都可以表现为红斑。

教你一个在家里进行皮肤深层清洁的简单方法

1.清洁 用弱酸性洗面奶清洁皮肤。

腿上长红斑是什么病

2.蒸面 将滚烫的水倒在盆内,脸靠近蒸汽上升处熏蒸,接着再用毛巾将脸包起覆盖约10至15分钟。这样可以使毛孔张开,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3.去角质 涂适量的去死皮产品(包括磨砂膏,去死皮霜等),这样可以清洁肌肤,放松肌肉,有效刺激并改善淋巴和血液的循环。

4.滋润 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非常重要,除了可以进一步清洁更能深度滋润肌肤,补充水分,防止缺水引起的过敏。

过敏新定义

腿上长红斑是什么病

简单地说就是对某种物质过敏。当你吃下、摸到或吸入某种物质的时候,身体会产生过度的反应;导致这种反应的物质就是所谓的“过敏原”。在正常的情况下,身体会制造抗体用来保护身体不受疾病的侵害;但过敏者的身体却会将正常无害的物质误认为是有害的东西,产生抗体,这种物质就成为一种“过敏原”。这种过敏性反应会导致一些身体问题,而这些问题通常是不会发生在正常人身上的。

对抗紫外线

过度的紫外线随时可能引起皮肤灼伤,出现红斑、发黑、脱皮等可怕的过敏症状。所以在擦上基础保养品之后,一定要再涂防晒品。但某些防晒品的成分也是过敏的因素之一,应该选择一些成分简单的物理防晒品,而且尽量避免直接涂抹在皮表上,这样对皮肤的刺激相对要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