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一晒太阳就很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1:5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一些天性敏感皮肤,它们的皮肤会对紫外线产生一个过敏反应,轻者会经过太阳的暴晒之后皮肤变红变黑,严重的甚至会在皮肤上起一些晒斑,疙瘩,而且经过太阳晒了之后皮肤还会感觉到特别疼,就只能够有太阳的天气,将自己捂的严实实的,那么脸一晒太阳就红是怎么回事呢?

脸一晒太阳就很红

这是敏感型肌肤的表现,太阳晒后会引起皮肤细胞的反应,从而发红发烫。

处理方法

1、不使用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如针对油性肌肤的洗面奶。

2、一天洗脸不超过2次。

脸一晒太阳就很红

3、洗脸的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冷,温温的就好。

4、少使用清洁面膜,每月用1~2次即可。

5、不用面部去角质类产品,待肌肤回复正常再考虑使用。

6、不使用带酒精或用起来滑滑的爽肤水(滑是因为加入了过多的界面活性剂)。

脸一晒太阳就很红

面色发红可见于血压异常、过敏、阴虚、血热、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疾病导致,另外心情紧张、害羞等心理因素也可以出现脸红,如果没有其他异常可以暂时观察。

、避免过冷的环境与温度的急剧变化,注意皮肤的保温和保暖工作,在特别干燥和温度较高的室内,如果脸上觉得干就要及时补水,洗脸则温水为主。不要用粗糙的毛巾擦洗,最好买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洗脸棉,而且这样也有利于把洗面奶擦洗干净。

、可以选用一些含洋甘菊的护肤品,如洋甘菊香薰花水,可以防过敏,舒缓被刺激或敏感皮肤的效果,有必要的话可以选用精油等美容品。

、晚上洗过脸后可以取一些维他命E胶丸的液体搽在脸上,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一定要让皮肤完全吸收。当然最终还要根据各人的不同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