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蛏子蒸多长时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7:5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下海产品。蛏子也属于海产品中的一种,他是一种带壳的海产品,所以它里面含有的钙元素是特别多的,很多人都会吃他用来补充钙,但在吃它的时候,一定要将它清洗干净,不然很可能感觉到有沙子硌牙,一般人都会选择蒸着吃,那么蒸蛏子需要多长时间呢?

蛏子蒸多长时间

清蒸蛏子的做法步骤

1蛏子清洗干净

2准备好配料

3在平底盘里铺上一层葱姜丝

4铺上蛏子,上面再铺上一层葱姜丝,均匀淋入2汤勺料酒。

蛏子蒸多长时间

5放入开水锅大火蒸3到5分钟。(时间按量的多少和火力的大小而定,千万不要蒸得过老。)

6蒸好的蛏子去掉表面蒸黄的葱姜,均匀地淋入蒸鱼豉油,撒上适量葱丝、红辣丝和蒜末,浇上适量冒烟的热油泼香即可。

小窍门

诗心片语

蛏子蒸多长时间

1:蛏子要买新鲜而且肥厚的。

2:蛏子本来自带一点咸味,而且后面要泼蒸鱼豉油,所以我没有加盐。如果喜欢吃咸一点的,可以适当加一点盐。

3:蒸制的时间不可太过长,蒸得过老的话蛏子肉会缩。(蒸鱼蒸海鲜都比较讲究火候,跟粉蒸肉不一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