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完步可以喝牛奶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1:31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年轻人工作压力、生活压力非常的打,所有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工作上,往往忽略了自身的身体健康,等到身体出现症状疼痛的时候才意识到锻炼的重要性。有些上班族利用晚上私人时间来锻炼,大多数会选择跑步这个有氧运动,如果跑完步可以喝牛奶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跑完步可以喝牛奶吗

一、跑完步可以喝牛奶吗

跑完步可以喝牛奶。

运动完后喝牛奶是对的,运动前最好是空腹,这样对身体比较好,可乐我就不建议你在运动后喝了,如果你是没吃东西空腹的情况下喝可乐对身体尤其是胃不好,可乐本身对我人体就是有害的,你现在多大啊,如果还在发育多运动肯定能长高,希望对你有帮助

二、跑完步可以吃水果吗

不建议刚跑完步吃水果,最好是休息30分钟后再吃水果,以减少胃的负担。

跑完步可以喝牛奶吗

跑步之后身体机能全部调动,血液循环加快,氧气消耗量增大,肌肉线粒体的运作增强,体内ATP消耗速度加快,体内血糖降低,使肌肉疲劳。

胃部在剧烈运动过程中,机体所发生的的一系列变化,将会导致胃肠系统的功能及结构发生变化,这些变化均能影响和降低胃肠道对食物及营养物质的吸收。在剧烈运动后,一些对胃肠道的直接损伤,也能引起诸如腹痛、胃肠道出血等消化道的综合病症。

所以不建议刚跑完步就食用水果,最好是休息30分钟后再吃水果,以减少胃的负担。

跑完步可以喝牛奶吗

三、跑完步可以吃饭吗

最好是饭后半小时跑步是比较好的。晚上饭前运动是空腹运动,运动需要适当能量,人体平时能量的来源,主要靠饮食中摄取来的糖类,可是当空腹进行锻练时,主要的能量来源就靠脂肪了。人在空腹运动时,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会明显增高,脂肪酸肌活动的来源如过量,就会出现损害心肌的“毒物”,引起心律失常,甚至导致猝死。因此,在空腹运动之前,应先喝一杯牛奶或吃些糕点,这样可减少诱发低血糖症的危险。相反饭后半小时运动就可以有效地避免了空腹运动的危害,饭后不可立即运动,最好是饭后半小时在运动是比较合适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