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红葡萄酒的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6:55

文章导读

葡萄酒是从一种从西方引进的酒,其中法国因为其气候原因还有土壤原因等,葡萄酒最为出名。葡萄酒根据它的酿造方法的不一样,也有很多种种类。其中干红葡萄酒是葡萄酒在酿造的过程中所含的葡萄汁完全转化为酒精的一种酒,也是市面上最为常见的一种葡萄酒,但是干红葡萄酒终究是酒,那么干红葡萄酒喝多了有什么危害呢?

干红葡萄酒的危害

一、大量饮用干红葡萄酒的危害

虽然说葡萄酒的度数对比白酒来说是要低很多的,而且它相对来说也要温和一些。但是毕竟是含有酒精的,大量喝了葡萄酒之后酒精还是储存在了人体内的,这对于人体来说同样也是没有好处的。甚至有研究表明,心脏病患者每天饮用4杯以上的红酒,会出现心脏病上升的情况。而且酒精摄入太多的话,往往也是会导致人的大脑神经受到抑制,进而导致记忆力下降等等问题。

干红葡萄酒的危害

二、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

1.心血管病的防治

葡萄酒中的原花色素,能够稳定构成各种膜的胶原纤维,能抑制组氨酸脱羧酶,避免产生过多的组氨,降低血管壁的透性防止动脉硬化。

2.对脑血栓的防治作用

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它是一种植物抗毒素,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作用。实验表明:即使将红葡萄酒稀释1000倍,对抑制血小板凝集作用仍然有效,抑制率达42%,可减少脑血栓的发生。

3.可防治肾结石

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防止肾结石。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的人,不易得肾结石。饮葡萄酒的人得肾结石的机会最少,得病的风险要比无习惯的人低36%。

干红葡萄酒的危害

4.可预防乳腺癌

葡萄皮中抗癌活力最强。葡萄酒里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这一物质这所以有这种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

5.防治视网膜变性

红葡萄酒有防止黄斑(视肉膜)变性的作用,葡萄酒,特别是红葡萄酒中含有能消除氧游-离基的物质--白黎芦醇,能保护视沈觉免受其害。

6.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助于提高大脑记忆力和学习能力。适量饮用葡萄酒将促进大脑内产生一定量化学物质,这种物质能促进一种与神经细胞记忆有关的生成。

7.能防治感冒

人们发现常饮葡萄酒的人群中,很少感冒,这是因为葡萄含有'苯酚'类化合物,能在病毒表体成一层薄膜,使其难以进入人体细胞,从而达到防治感冒的-效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