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瓜黄瓜可以一起炒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6:50

文章导读

一到夏天,人们吃的瓜类食物就多了。因为瓜类一般都是在夏季成熟。在水果方面,人们一般喜欢吃西瓜。然而在蔬菜方面,人们吃的丝瓜更多。这两者都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黄瓜在夏天也算是比较受欢迎了,黄瓜可以凉拌着吃,也可以炒菜吃。有人就想黄瓜可以和丝瓜一起炒吗?其实是可以的。

丝瓜黄瓜可以一起炒吗

做法一、黄瓜炒鸡蛋。

食材准备:鸡蛋2个、丝瓜2根、黄瓜2根、味精、盐、植物油 、葱、蒜、姜等。制作步骤:1、把鸡蛋打入碗内,加入精盐、味精调拌均匀。黄瓜丝瓜洗净切成菱形片。2、炒勺放油加热至六成热,倒入调好的蛋液炒成蛋花倒出。3、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再放葱姜末稍炒,投入瓜片翻炒几下加入精盐、味精煸炒至断生,再倒入蛋花颠翻拌匀出勺即成。

做法二、丝瓜炒鸡蛋。

食材准备:主料:黄瓜200克,丝瓜200克鸡蛋200克。调料:盐5克,味精3克,料酒10克,淀粉(玉米)5克,大葱5克,猪油(炼制)50克。制作步骤:1、将黄瓜丝瓜洗净,去蒂,劈为两半,斜刀切成片。2、鸡蛋磕入碗内打散。3、炒锅放火上,加入猪油20克,热后先将蛋液倒入炒熟。4、推至锅边,加入猪油,下葱末炝锅。5、投入丝瓜黄瓜片,同鸡蛋一起炒匀,烹入料酒,加少许水。6、最后放入精盐、味精、勾芡,出锅装盘即成。

丝瓜黄瓜可以一起炒吗

黄瓜的功效有很多

1、顺发亮甲。

黄瓜中的硅可使头发更顺,指甲更亮更结实。而黄瓜中的硫还有利于刺激头发生长。

2、美容护肤。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新鲜黄瓜中含有的黄瓜酶能有效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因此黄瓜具有美容的效果。同时,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为皮肤提供充足的养分,有效对抗皮肤衰老。

丝瓜黄瓜可以一起炒吗

3、清口气,益肾脏。

黄瓜汁对治愈牙龈疾病有益,常吃能使口气更清新。此外黄瓜还可降低体内尿酸水平,对肾脏具有保护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