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孕妇可以多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1 18:22

文章导读

为了不影响胎儿的发育,孕妇妈妈的饮食可谓是重点,怀孕期间一定要保证足够且平衡的危害营养,鱼肉蛋白和瓜果蔬菜都不能少,众所周知柚子具有相当高的营养物质,在医学上也有一定的医学价值。但柚子性寒,对孕妇来讲能不能多吃柚子呢,小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柚子孕妇可以多吃吗

鲜柚肉由于含有类似胰岛素的成分,更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它能促进食欲、治消化不良等症,理气散结,还可以降血糖,预防妊娠糖尿病。多吃柚子还有助于防止肠癌和胃癌的发生。冬季容易上火,柚子可以降火气、抑制口腔溃疡。柚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大大超过其他水果,每100克柚肉中含维生素C为57毫克,是梨的10倍。柚子还能能解酒毒,可消除酒后口中的异味。怀孕期间的孕妇能吃柚子,但不能太贪。柚子一天只能吃1/4个哦,最好不要多吃。

柚子孕妇可以多吃吗

对准妈妈的好处:柚子补血功效很是明显,可预防妊娠期贫血,准妈妈适量吃能补充维生素、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元素,亦能增强体质。

对胎儿的好处:柚子非常值得推荐给孕妇食用,丰富的钙质和磷元素,对腹中孩子的骨骼、神经发育极为有利,而天然的叶酸则利于胎儿的正常发育。

柚子孕妇可以多吃吗

但过敏者除外。芒果的营养价值很高,维生素A含量高达3.8%,比杏子还要多出1倍。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桔子、草莓。芒果含有糖、蛋白质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均为人体所必需。

孕妇是可以吃柚子的,但是凡是吃的都要适量,所以孕妈妈们不能吃太多哦,每天吃四分之一就可以了哦。另外,孕期也是可以吃芒果、草莓、橘子等水果,多补充维生素,但是在摄入维生素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运动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