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拔智齿有风险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9:09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长智齿,智齿一般都是20岁之后长出来的,这种牙没有牙根,而且不会跟着以前的牙一排长,很容易就会发生长偏的现象,而且他还经常性的会引起患者牙痛,牙龈发炎,所以一些人认为智齿没什么用,就会选择将智齿拔去永绝后患,那么拔智齿有风险吗?

拔智齿有风险吗

口腔牙齿缺位会导致牙齿位置变形,因为我们每天都要吃东西,这对牙齿也是个挤压过程,所以你的牙齿缺位过大就会导致别的牙齿受挤压而变形了.

拔牙前应该吃饱饭,否则容易引起晕厥现象。

还有一些情况下,是不应该拔牙的,所以不要隐瞒病史。

拔智齿有风险吗

长智齿的人在发炎时,会考虑拔掉智齿,但是好了的时候,又忘了这茬。所以,不要抱侥幸心理。拔智齿的过程很简单,医生会往你的口腔里注射麻醉针剂,然后你的嘴巴就好象冰淇淋吃多了的感觉,麻木了。不要害怕。不过有一点要提醒你,拔智齿之前,如果发炎的话,医生会给你消炎的,炎症消失后才会拔牙。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智齿在不疼的时候就上医院,你可以省掉医生的一道手续。

如果要拔掉智齿,一定要找专业牙医。拔牙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通常拔的时间越久,肿胀的时间也会比较久,尤其是阻生齿。

2).一小时内,所有的血水、口水都要吞下。不可漱口,以帮助血液凝结,伤口复原。

3).回家以后,先冰敷一个小时,之后再不舒适,则用热敷。

4).如果有发烧现象,第二天可请病假休息。

拔智齿有风险吗

一、智齿有哪些危害?

正常生长的智齿危害较小,向牙床外,牙床内生长,阻生的三种智齿危害大,前两种因为牙齿长歪,导致后牙咬合错位,经常咬到口腔粘膜,咬肌受损。

智齿危害

阻生智齿不仅容易发炎,更会挤压其他好牙,导致其他牙齿不齐,阻生智齿挤压前牙,发生龋齿时,两颗牙齿都容易龋坏。

很多朋友都抱着不疼不用管的态度,等到就医时,牙齿问题就已经很严重了。

所有的智齿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容易清洗到,刷牙时难以清洗。小白兔口腔连锁在遇到的病例中,很多智齿都有轻微或中度的蛀牙,甚至重度蛀牙的情况,蛀牙伤及牙神经,这也是导致智齿疼的原因。

二、哪些智齿需要拔?

发炎的,阻生的,长蛀牙的长歪的智齿都需要拔掉,智齿的咀嚼功能小,几乎没有作用,所以尽早拔除,避免长蛀牙。

阻生智齿

三、拔智齿有什么注意事项

有重大疾病,血液病,三高等等情况,需要谨慎拔牙。拔牙钱通常需要做血常规,拍CT等检查。拔智齿必须拍CT,否则无法看清智齿的生长情况,才能准确的避开颌面神经。盲目拔牙是很危险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