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什么时候喝水能减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2 14:04

文章导读

对于水大家是非常熟悉的,水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每天都必需的,我们每天都会喝一些水,这样才会保证身体的需要,在喝水的时候如果我们注意一些方法也会有减肥的作用,首先要注意喝水的时间,不同的时间喝水有着不同的功效,其次就是喝水的量,不能喝得太多,太多对身体也是没有好处的。

在什么时候喝水能减肥

在什么时候喝水能减肥

清早喝水减肚腩

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温热的白开水,约300ml即可,要小口的喝(猛喝水会导致头痛、恶心、呕吐)。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加速肠胃蠕动。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把我们在夜晚积累在体内的垃圾、毒素、代谢物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小肚腩的作用。

餐前喝水减胃口

在什么时候喝水能减肥

餐前半小时喝水有助于减弱身体对渴与饿的需要,在进餐前喝杯水,能够增加饱腹感,并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长时间的坚持,胃口自然就变小了。对食物的渴望也会改变,因为有足够的水,身体会比较喜欢蛋白质,而不是令人发胖的碳水化合物。

下午喝水减赘肉

在下午,正是人感到疲倦的时候,而此时容易因为情绪而摄入高热量的食物,这时进入身体的就只是脂肪的形成了,其代价就是赘肉。那么,我们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种因为情绪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同时花草的气味还能降低食欲,也算是为只吃七分饱的晚饭做好准备。

喝水减肥效果

在什么时候喝水能减肥

1.有利于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

喝热水能提高肠胃的机能,喝水后能促进血液循环,使内脏温度提高1℃左右,代谢能力提高10%-12%,脂肪燃烧速度也就增快了。

2.提升内脏机能,排除毒素

喝热水能提高体内温度,促进内脏活动也促进消化。使得体内的毒素排出,增强肝脏与肾脏的活力,从内到外净化身体。

3.增加排尿,将多余水分排出

喝热水能够增强血液循环,将滞留在体内的水分排出。随着排尿量增加,体重也在减少,便秘的情况也在好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