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鳄鱼蛋的营养价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4:44

文章导读

可能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都没有碰见过鳄鱼,在影视节目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鳄鱼十分凶猛。其实在很多地区,人们都有吃鳄鱼的习惯,虽然鳄鱼很庞大,但是它们的肉质很鲜美,而且有很多滋补功效,而鳄鱼蛋滋补功效更加强大,通过合理的烹饪对身体的益处很好。那么,鳄鱼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鳄鱼蛋的营养价值

一、鳄鱼蛋的营养价值与功效作用

鳄鱼蛋是目前所有蛋类中含卵磷脂、胶原蛋白、牛磺酸、蛋白质最高的天然健康高级营养食品。

卵磷脂:卵磷脂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卵磷脂是生命的基础物质。如果因各种原因导致卵磷脂的缺乏,就会降低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力,而出现皮肤粗糙、有皱纹。此外卵磷脂还是天然解毒剂,能够分解体内过多毒素,减少色斑和青春痘,保持皮肤光滑柔润。

氨基酸: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在人体生命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可以说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活动的存在。氨基酸能够延缓人体衰老。

维生素E:具有延缓细胞衰老等功效。

鳄鱼蛋的营养价值

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其为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性蛋白质。它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对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有一定功效。

作用:鳄鱼蛋可以帮助儿童增加大脑营养,提高记忆力;可以预防中老年人“三高”、动脉硬化及老年痴呆,同时可以提高免疫力;另外孕妇食用鳄鱼蛋还能补充胎儿营养,提高胎儿智力和身体发育!

二、鳄鱼蛋的孵化

鳄鱼蛋一般的孵化期为两个月至三个月,,不同的鳄鱼蛋孵化期不同,人工孵化会使孵化时间变短。

鳄鱼蛋对位置改变非常敏感,如果鳄鱼蛋的位置改变太大,内裏的小鳄鱼便会死亡。例如鳄鱼蛋是平放在巢上的,运送时就一定要平放。可想而知,要运送数千只不同位置的鳄鱼蛋到培养室是一个很复习的程序。

鳄鱼蛋的营养价值

鳄鱼蛋的营养价值与功效作用

培养室的温度和湿度都受到严格的控制,以确保小鳄鱼在最好的环境中孵化。在野外一般只有大约40%的鳄鱼蛋能成功孵化,而以人工培养的方法则有高达90%的孵化率。

由於小鳄鱼的性别受到孵化温度影响,生产者可以调节温度控制雌雄鳄鱼比例。

它们的性别由孵化温度决定:低温为一种性别,高温为另一种。

鳄鱼属于爬行纲、鳄目,所以温度也决定着孵化幼体性别,在28℃至31℃孵出的是雌鳄,31℃以上孵出的则是雄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