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做蜂蜜雪糕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09:38

文章导读

雪糕在夏季是很常见的,使用雪糕可以帮助身体进行降温,从而降低了中暑的几率,我们平常简单的冰淇淋以及奶糕还有豆糕等等都是属于雪糕的一种,雪糕的制作方法非常的健康,只有有冰箱在家就可以制作,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进行调制,比如加入一些蜂蜜等等,那么怎样做蜂蜜雪糕呢?

怎样做蜂蜜雪糕呢

第一,怎样做蜂蜜雪糕呢?用铝锅或不锈钢锅(最好是夹层锅)将8.5kg的水加热至90%备用。将鲜鸡蛋用高锰酸钾溶液消毒,然后去壳,搅拌备用。先将可溶性奶粉与淀粉、白糖搅匀,加入1.5kg水调成稀糊状,过滤去杂。然后倒入煮沸的开水中,加入琼脂,将温度控制在90--95℃下搅拌均匀。离火后加入蜂蜜,再过滤,待冷却至30%时,倒入冰淇淋机内。开动冰激凌机搅拌,待料冷却到10%左右时,加入鸡蛋汁和香精,继续搅拌约20min(分钟)等到成型即可取出分装、冷贮。最后提醒各位朋友,蜂蜜冰激凌口味虽好,可不要贪吃,避免受凉导致腹泻。

怎样做蜂蜜雪糕呢

第二, 蜂蜜和蛋黄打散搅拌均匀,牛奶加热到即将沸腾关火,把搅拌均匀的蜂蜜和蛋黄慢慢的倒入热牛奶里,以最小火加热,期间需把淡奶油搅打至6-7分发的状态(也就是打发后淡奶油体积明显变大,将打蛋器拎起检查,上面会有奶油缓慢的自然下落,而且晃动打发盆,奶油稍具流动感)要用勺子不停的搅拌,直到加热至酸奶般足够浓稠可以挂勺即可,关火冷却备用。倒入保鲜盒内,放入冰箱冷冻保存,每隔1-2小时取出再次搅拌, 每次搅拌完立刻放回冰箱冷冻室保存。这样的动作,共重复3-4次,目的是为了防止它产生很多冰碴。

怎样做蜂蜜雪糕呢

怎样做蜂蜜雪糕呢?蜂蜜和蛋黄打散搅匀,牛奶加热到即将沸腾关火,把1倒热牛奶里,最小火加热不停的搅拌,直到可以挂勺关火冷却,淡奶油打至体积明显变大,拎起打蛋器上面有奶油自然下落,加到冷却的蛋奶糊搅匀,倒保鲜盒放冰箱冷冻,每1-2小时取出搅拌,共重复3-4次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