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汁可以加蜂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8:34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是西瓜的上市季节。对于不少喜爱吃西瓜的人群来说,在空调房里吃西瓜,是他们对夏天最大的向往。不少人饮店的商家也陆续推出了西瓜汁等清热解暑的饮品,受到了很多顾客的欢迎。但是,西瓜虽好,却不能贪多,多食用了西瓜汁,往往会导致腹泻等状况的发生。那么西瓜汁里面可以加入蜂蜜一同饮用吗?

西瓜汁可以加蜂蜜吗

不可以。西瓜和蜂蜜不宜一起吃的,因为西瓜和蜂蜜都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同食可能会引起腹泻等胃肠道症状。另外,西瓜富含维生素C,遇到蜂蜜则会加速维生素C的氧化作用,失去对原有营养成分的利用。所以,大家不要在西瓜汁里面加蜂蜜。

西瓜汁可以加糖吗

是可以的,毕竟从食物搭配上来说并不存在相悖现象。只是大多西瓜已经很甜了,没那个必要,再加糖估计有点招架不住了。

西瓜汁里可以加什么

西瓜汁里面可以加牛奶、冰淇淋、雪碧之类的,但不能加蜂蜜。西瓜一般榨汁喝都比较甜,因为糖分高,没必要另外加甜剂,觉得实在不甜可以加点糖进去。

西瓜汁可以加蜂蜜吗

西瓜和什么水果一起榨汁好喝

西瓜除了单独榨汁外,还可以搭配一些其他水果一起榨汁,口感和营养加倍。

1、桃子

西瓜具有止渴解暑,消除烦热,止咳化痰等功效;蜜桃口感良好,能改善皮肤弹性,使皮肤红润,用西瓜和桃子一起榨汁饮用,能促进食欲,保护人体消化系统,达到健脾养胃的作用。

2、菠萝

西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有益物质,柠檬能降低胆固醇,消除疲劳,增强免疫力,西瓜和菠萝一起榨汁饮用,可以美颜瘦身,白皙肌肤,降血压,是夏季消暑解渴的佳品。

西瓜汁可以加蜂蜜吗

3、橘子

用西瓜和橘子一起榨汁饮用,可以补充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款果汁口味清淡,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帮助促进消化。注意:剥橘子的时候不要把橘子瓣表面的丝状纤维剥掉,这些纤维也富含营养,可以起到通络化痰的作用。

4、香蕉

西瓜有清热降火,润肺化痰的功效,香蕉可以清热止咳,清胃凉血,两种水果一起榨汁饮用,可以起到降肺火的作用,夏季饮用西瓜汁,可以消暑降火。但要注意,西瓜和香蕉性寒,所以脾胃虚寒的人不宜经常饮用这款果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