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列巴干硬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13:52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大列巴,特别是在我国的东北地区,因为东北地区比较靠近俄罗斯,而大列巴这是俄罗斯的特产,都没人在吃大列吧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在烧烤架上烤着吃,但是烤完之后的大列巴吃起来特别干硬,吃起来会比较扎嘴,那么大列巴干硬怎么吃呢?

大列巴干硬怎么吃

大列巴”的正宗吃法是就着苏泊汤,或是在上面抹上一点大马哈鱼子酱,就着“里道斯”红肠,这样吃起来才有异国风味

或者是要用微波炉加热后和夹奶油,香肠,蜂蜜一起吃。胖哥的吃饭就是切片配红肠吃,特别香,新鲜出炉的大列巴和新烤出来的红肠最配,(可以搜:小胖吃八方

在央视的视频里,胖哥就是请阿邱哥 吃了顿大列巴配红肠)大列巴时间久了,不坏,但是你吃起来会很硬,小时候也吃过蒸的,那蒸锅蒸下就软了。

大列巴干硬怎么吃

大列巴实际就是一种烘烤程度较高的欧式面包,源自俄罗斯,口感较粗糙且面包内外口感分明。大列巴的表皮具有浓厚的烘烤气味,入口稍显苦,但仔细咀嚼会有麦香溢出。大列巴的内瓤若是新鲜的,则水分充足,软且空洞密实;内瓤若并不新鲜,则其粗糙的口感十分明显,具有颗粒感。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款家庭中平日里的大列巴搭配方式——中式浓汤佐再烘大列巴,以此将大列巴的品尝感受进一步提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大列巴干硬怎么吃

起吃法来,按照俄国人的传统,这东西和牛油,果酱,花生酱都很搭,也是酸黄瓜,红菜汤,啤酒,格瓦斯的好搭配。顺便说一句,尽管秋林格瓦斯可能是国内最容易买到的格瓦斯,比起俄国生产的格瓦斯仍然完全不是同一个档次。然而我并不喜欢列巴和红肠的搭配,红肠的味道过于浓烈,反而与列巴的相性不合,可选的话,我更喜欢用秋林茶肠来配列巴,茶肠的味道更柔和,突出肉香,和列巴淡淡的酸味很相合。小时候很不喜欢茶肠里的胡椒粒,一旦发现必吐掉,如今反而喜欢上了胡椒的辛辣,偶尔吃到一粒,那种满足感如同中了个小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