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挞保质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13:47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蛋挞,因为蛋挞吃起来酥酥的口感特别好,而且里面的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在买蛋挞的时候一定要买甜品店,新鲜制作的蛋挞,因为蛋挞的保质期都比较短,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是蛋挞变质,那么蛋挞的保质期是多久呢?

蛋挞保质期

蛋挞的保质期天数是由保存方式决定的。

一、具体分析如下:

根据实践经验的证明,一般蛋挞店的蛋挞都是在0-5度或高于60度的环境中保存.蛋挞保温展示柜的温度是要高于60度的.或者将蛋挞放入放入冷藏冰箱保存.这两种方法都是可以的,都能有效的抑制蛋挞皮变质。

蛋挞保质期

二、熟蛋挞的保存方式:

1、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里面,可以放个三四天没问题.

2、放冰箱,第二天吃的时候复烤一下下,总比吃死面饼+冰牛奶鸡蛋布丁好点.另外葡式蛋挞讲究的就是现烤现吃,还烫嘴最好.

3、熟的就放冰箱,放个3天应该问题不大.当然肯定没有刚出炉的好吃了,尤其是挞皮。

做好的蛋挞如果放在常温下的话,给保存两天左右,如果放在冰箱冷藏的话,可以保存四五天左右,太久的话中间的蛋挞水会缩水,不好吃.放太久,蛋挞皮也不酥了.

蛋挞保质期

三、生蛋挞:

1、生的还是放冰箱。挞水别倒进挞里,分开存放。挞皮一般可以放较长时间。

2、蛋挞皮连模子一起收在保鲜盒内可以冷藏1个星期,收在结冰室可以收藏3~4个月,解冻后再用。

3、蛋挞液因为有蛋液及奶,

不好收藏,用保鲜盒密封,放在冰箱最冷的底层, 最多保存3天。建议最好依所需量调制,不要超量。

4、蛋挞皮表面扑粉,一个一个叠在一起。然后放入冰箱,应急冻,温度最好低于零下15度。这样保存一年都能用。当然,如果低于零下,也可。只是保存时间没有那么长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