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的核桃有营养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15:18

文章导读

核桃在我们的生活中着实属于一种非常好吃的食物,有的时候吃起来似乎有一种停不下来的感觉,吃了一个还想吃第二个。不过,就算核桃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否则就会物极必反,反而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新鲜的核桃到底有没有营养呢?

新鲜的核桃有营养吗?

鲜核桃,又称青皮核桃,顾名思义是未经过干燥过程的核桃,通常指7月份结的核桃,去皮后的鲜核桃仁可以直接食用,也可用于烹饪。

鲜核桃中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含量及其他氨基酸的含量都高于储存一段时间后的干核桃,这说明干核桃在干燥的过程中,由于高温、光照、通风等因素影响,极大地加速了养分的流失。

新鲜的核桃有营养吗?

鲜核桃里有丰富的维生素,在加工过程中会损失大部分,单就营养成分来讲,生的比熟的更全面。但熟核桃里的脂和蛋白质更容易让人吸收。

1. 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新鲜的核桃有营养吗?

2. 核桃仁有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此外,核桃还可用于治疗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核桃对癌症患者还有镇痛,提升白细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

3. 核桃仁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的作用,可以令皮肤滋润光滑,富于弹性;

4. 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