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秋后喝什么茶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1:50

文章导读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当中深受大家所熟知的一个节气,当立秋之后天气就会逐渐的转凉,因此在立秋之后就需要适当的进补,在饮食方面都食用一些对身体有滋补昨天的食物。对于喜欢喝茶的人士来说在立秋之后也要适当的换一些茶叶的种类喝。这样既可以缓解秋天的干燥也会对缓解一些干燥的现象。

立秋后喝什么茶好

白茶白茶性平味甘,制作工艺简单,营养成分丰富,秋季喝有益于身体健康,福鼎白茶采用不炒不揉的传统工艺,以菱凋和干燥两道工序为主。白茶工艺的关键环节就是菱凋,通过这种工艺,使芽自然变化,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茶叶中的活性酶和多酚类物质。

立秋后喝什么茶好

乌龙茶乌龙茶中含有丰富的无机矿物元素和有机化学成分,经常喝的话,可以清热解毒、降低血脂和胆固醇,对缓解秋燥和减肥都有功效。比较出名的乌龙茶就是安溪铁观音和武夷岩茶,秋高气爽的时节,泡一壶乌龙茶,静坐庭院看云卷云舒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立秋后喝什么茶好

黑茶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是黑茶的主要功效,许多糖尿病人都喝。其实黑茶还有很多功效,平常喝黑茶可以杀菌消炎、治疗肠胃疾病。女生喝黑茶哈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而且泡过的黑茶还可以再次利用,把它煮热水然后用来泡脚可以去臭味,用来洗头可以去屑止痒。杜仲茶杜仲茶能够降血压、降血脂,补肝肾,同时还能美容养颜和帮助睡眠,经常失眠多梦的人不妨经常喝点杜仲茶,对这种症状很有效果。睡前喝一杯,一整晚都能安眠。经常喝还能防止三高,总之好处多多。决明子茶都知道决明子可以明目,其实也可以泡茶,决明子泡的茶非常适合秋天喝,因为决明子可以清肝明目、有效的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而且决明子茶利于通便,秋季干燥时常容易便秘,经常喝决明子茶也有治疗的功效。水丹青水丹青的基本外形是绿叶黄芽翡翠沙,由四种不同的绿茶拼配而成,与其他茶不同的是,水丹青可以用温水甚至冷水冲泡,冲泡十次以后还会有很好茶味和茶香,这种茶有效物质含量很高,喝这种茶可以明显感觉到甘甜清爽和轻松畅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