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推迟有白带正常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7 18:55

文章导读

在平时生活中,女性经常会出现月经不调,这其中就包括月经延迟了,在月经推迟的时候,人们一般会想到会不会怀孕了,尤其之前发生性生活的女性,如果避孕措施没做好的话,的确很有可能是怀孕造成的,另外还有很多原因会导致月经推迟,比如口服避孕药的因素,有些女性月经推迟,并且会出现很多白带,这是为什么呢?

月经推迟有白带正常吗?

月经推迟有白带正常吗?

月经推迟对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的话,就需要怀疑是不是出现了怀孕。当然月经推迟对女性来说比较常见,也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那么月经推迟七天还有白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月经推迟还有白带怎么回事?

月经停止是怀孕初期的最早、最重要的“信号”。一般月经推迟7天都是正常的,如果超过10天以上就很有可能是怀孕了。白带可能会出现增多的现象。

月经推迟有白带正常吗?

怀孕初期白带增多是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子宫颈和阴道壁里的水分和血管里的血液比平时增多,白带也自然增多。

如果是怀孕,那么白带会有明显的增多现象。这是因为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

怀孕初期除白带症状外的生理变化还有月经停止、阴道分泌物增多、出血等症状。怀孕初期虽然白带会增多,但是如何白带增多比较严重,而白带是颜色和状态都不正像的话,那么可能是有某种妇科炎症,需要上医院进行检查。

月经推迟有白带正常吗?

月经推迟吃什么食物?

1、虚寒月经不调者,米醋200克,豆腐250克,同煮熟,饭前吃,1次吃完。适宜于经期过短、血色深红、量多的壮实女性。

2、生山楂肉50克,红糖40克。先煎山楂去渣,冲入红糖、趁热饮。适用于月经延后。

3、龙眼肉50克,鸡蛋1个,先煎龙眼,30分钟后打入鸡蛋,共炖至熟,早晚各1次,连服10天。适用于虚证月经不调。

4、雄鸡冠2个,食盐少许,鸡冠煮熟,蘸盐吃,每日1次,每月3-5次。

5、月经后延、量少、腹冷痛等症者。大枣20枚,益母草10克,红糖10克,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适宜于经期受寒所致月经后延,月经过少等症。

6、鸡蛋2个,益母草30克,将鸡蛋洗净,同益母草加水共炖,蛋熟后去壳再煮20分钟,吃蛋饮汤。适宜于瘀血阻滞所致的月经过少,月经后延症。

7、红高粱花、红糖各适量,水煎,分2次饮服。适宜于月经提前、经量多而鲜红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