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身上长了好多痣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08:55

文章导读

说到黑痣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这主要产生的原因包括很多类型,首先这是先天性的因素造成的,另外也可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有关,其中可能和因为高强度的紫外线照射形成,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是有很多因素在里面的。

为什么身上长了好多痣

身上长黑痣是什么原因

一、有的痣是先天遗传造成的

有些痣是我们从出生以来就有的,这些痣来自于遗传,有的人更容易产生色素的沉着,所以也更加容易产生痣,这都是由于先天遗传造成的。有些人会在春夏的时候出现一些色素斑点,秋冬的时候这些斑点就变得不清楚了,这些斑点容易发生在5岁以上的小女孩身上,这也是一种遗传造成的痣。

二、有的痣是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

有些痣是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女性的经期或者是怀孕期间或者是青春期身体内部都会出现内分泌激素的变化,这个时候容易出现一些斑点,这些斑点逐步发展就转变成了痣,这些痣也有的可能会随着生育或者是月经结束或者是青春期结束而消失,有的就不会消失。

三、有的痣是由于紫外线过度照射形成的内容

紫外线的照射可能产生黑色素,黑色素的沉着就产生了痣,有的人经常在室外活动这就使得黑色素沉着在皮肤里,导致痣的产生,有的人的脸上的斑点会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产生黑色素的沉积,形成了痣。

为什么身上长了好多痣

四、有的痣是由于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

如果一个人经常处于较大的压力之下,或者是长期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下降等就会造成皮肤出现斑点,这些斑点进一步的发展就会形成痣,另外如果一个人长期饮食不规律,就会导致身体内部内热上升,毒素就会堆积在皮肤上出现各种斑点,这些斑点如果经太阳照射就会形成各种形态的痣。

身上长痣怎么办

对待黑痣,既不要恐惧,也不能麻痹,应当重视它,但不要去惊动它。平时不要去摩擦、腐蚀、刺激黑痣,以防止癌细胞的迅速分化,造成恶变,对突然增大、颜色加深、表面粗糙角化的黑痣,应特别重视,及早去医院请医生治疗。

为什么身上长了好多痣

痣产生了下面这些变化就得特别注意

一段时间后会隆起或褪色。痣的周边会褪色。怀孕期间痣的大小和颜色会改变,在生育之后,痣的颜色就会复原,但可能需要点时间。然而皮肤癌也可能在怀孕期出现,因此,为安全起见,最好还是去看医生。新痣,尤其是40岁之后出现的痣。痣越变越大或出现发痒的情形。颜色的改变,例如:颜色变深、变黑或变为介于棕色或粉红色之间的痣。痣变得不均匀、模糊或者外观变得不规则。痣出血或渗出液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