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红柿里面有白点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6 15:11

文章导读

西红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蔬菜,西红柿由于丰富的营养价值被大家所接受,但是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西红柿里面有白色的点点,很多人以为是西红柿长虫了,但其实那是珠沙番茄是西红柿的一个品种,珠沙番茄的果肉里面有一种白色的小点这些都是一种正常情况,下面有对西红柿里面有白点点的说明。

西红柿里面有白点点

一、西红柿表皮有白点点是怎么回事

先生白点,慢慢地腐烂。经洗后存放,病菌易侵入,得病的就不可在食用了。否则将可能会致病。以后应计划好,能吃多少就洗多少。避免浪费。

西红柿里面有白点点

二、什么是珠沙蕃茄

这种是西红柿的一个品种——珠沙蕃茄(西红柿),它的表皮及皮下果肉都有很多的小白点,好象银粉一样,感觉好象在闪光一样,整体呈粉红色(不是那种象血一样的大红),这种西红柿特别好吃,尤其是生吃味道不酸,还有清香味。

西红柿里面有白点点

三、西红柿上有白点是什么情况

番茄细菌性溃疡病, 幼果受害后皱缩、畸形、发育慢,青果上病斑圆形,外围白色,中心粗糙黑色,萼表面生坏死斑,果面可见稍隆起的鸟眼斑,属于细菌性病害,可以用链霉素,叶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铜,噻森铜,喹啉铜,氯溴异氰尿酸, 多粘类芽孢杆菌 交替使用加磷酸二氢钾喷雾防治,间隔5天在连续喷施2到3次。

四、西红柿的保鲜方法

一般情况下,西红柿可以存放3天(最多)建议最好放在不被太阳照射的地方。将西红柿放进保鲜袋中然后将袋子的下部分放进水中,使水将袋中的空气挤压出去,造成袋内真空状态,就是保鲜袋紧紧地吸在水果上,扎进袋口放置,可以保存几天不变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