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胃炎的人早上喝鸡蛋放盐好不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6 15:06

文章导读

胃病的人是特别的苦恼的,很多食物不能吃,尤其是不能吃辛辣和油炸以及不好消化的食物,以免让病情更加的严重。胃炎是我们常见的疾病,那么有胃为的人早上喝鸡蛋放盐好不好呢?吃鸡蛋可以有效补充蛋白质,而且对胃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只是有胃炎的人吃鸡蛋要注意制作方法和食用量。

有胃炎的人早上喝鸡蛋放盐好不好

胃病常见的病因是消化性溃疡,消化性溃疡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一方面可以补充蛋白质,其次鸡蛋弱碱性,还具有削弱胃酸的作用,从而对胃粘膜形成保护。

如果是严重的胃病,同时伴有消化不良的情况,一般还是应该限制鸡蛋的食用的。

意见建议:可以改变鸡蛋的做法,比如用蒸的方法做,容易吸收,或者吃的时间,尽可能的少吃。

不要吃松花蛋,或者喝鸡蛋水为宜。

有胃炎的人早上喝鸡蛋放盐好不好

胃病,是许多与胃相关疾病的统称。它们有相似的症状,如上腹胃脘部不适、疼痛、饭后饱胀、嗳气、返酸,甚至恶心、呕吐等等。临床上常见的胃病有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十二指肠复合溃疡、胃息肉、胃结石、胃的良恶性肿瘤,还有胃黏膜脱垂症、急性胃扩张、幽门梗阻等。

有胃炎的人早上喝鸡蛋放盐好不好

胃病是一种多病因疾病,诸如遗传、环境、饮食、药物,细菌以及吸烟,过度饮酒等都可引起胃病。上述这些因素可导致胃酸过度分泌而破坏胃、十二指肠的保护层,从而产生溃疡。现代理论认为:幽门螺杆菌在胃病的主要原因。

最常见的有上腹部不适或疼痛、恶心、呕吐、腹泻、食欲不振。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的症状则为上腹部烧灼痛,特别是在两顿饭之间,早餐前或在饮用橙汁、咖啡之后发生。严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