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水晶有消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0:51

文章导读

水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梦幻的饰品,水晶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有不同的颜色以及作用,经常佩戴水晶对身体非常好,由于水晶当中含有一种微量元素,佩戴的同时可以缓解身体压力,同时也可以缓解身体疾病等,而不同颜色的水晶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治疗身体疾病。

哪些水晶有消炎作用

哪些水晶有消炎的作用?

水晶具有特殊的'压电效应',与人体摩擦可以产生微弱的电磁场,并能与脉搏产生谐振,对身体产生类似针灸和理疗的效果。能稳定情绪,促使人体能量集中,缓解痛苦。具有明目提神、补脏利便和降压功能,同时,还对眼疾、咽炎、失眠及阵痛有特殊疗效。

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扩大、记忆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综合体,称晶王。可镇宅辟邪,净化全身,去除病气,趋吉开运。

紫水晶: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增进人际关系,可带给旅行者勇气与力量,并防危险的发生。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

哪些水晶有消炎作用

黄水晶:强化肝肠胃及消化器官,尤治胃寒。主偏财运,常带给人意外之财。有助于心境情绪平缓,教人按部就班的实际做法。

绿幽灵水晶:强化心脏功能,平稳情绪。有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属正财,是代表因辛勤努力而累积的财富。

发晶:磁场能量较强,可增强胆识,加强一个人的信心及果断力,能带给人勇气,可助人投射出权威的能量,有助于领导人命令的贯彻与执行。可去病气,对筋骨、神经系统有帮助。

粉晶:可开发心轮促进情感发达的宝石,可帮助追求爱情,把握爱情,享受爱情的宝石。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并招生意缘。可以协助深入内心,发现自我提高悟性。

哪些水晶有消炎作用

茶墨晶:促进再生能力的发达,使伤口愈合更快,增进免疫力,活化细胞,恢复青春,有返老还童的功效。能助事务分析及掌握能力,助品味的提升。强化海底轮有助于性功能加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