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6 14:56

文章导读

脸上有红血丝的情况让人苦恼,也让人产生不自信,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更是想尽一切办法来去除掉红血丝,有的女性对芦荟胶十分青睐,那么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吗?芦荟胶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如果是因过敏而产生的红血丝,用芦荟胶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关于这个问题,大家可咨询专业的美容师。

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麽

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吗

芦荟胶对于去除红血丝是含有一定的效果的,因为芦荟胶的主要作用就是消炎杀菌,以及帮助消除脸部的肿大和疼痛的情况,尤其是对于晒伤和过敏之后出现的红血丝,涂抹于脸上,或者说做个芦荟胶的面膜,都是可以改善这些皮肤疾病的,以及平时要注意不要再使用一些易过敏的产品,芦荟胶还可以帮助保湿,给皮肤提供一层屏障,帮助保护皮肤不受伤害。

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吗?芦荟胶能去红血丝吗?

怎么用芦荟胶去红血丝

红血丝用芦荟胶做面霜

芦荟胶可以用来当做面霜使用,因为芦荟胶非常水润,也易于吸收,但是在冬天只用芦荟胶的话会有点干,尤其是在干燥的北方,所以可以将芦荟胶和现有的面霜混合,然后使用效果会更好。有红血丝问题的人想要使用芦荟胶可以用这个方法。

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麽

红血丝用芦荟胶做面膜

芦荟胶除了正常的使用,用芦荟胶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按照平常几倍的量将芦荟胶涂在脸上,厚厚的一层,然后拿一张在芦荟汁或者芦荟纯露里浸泡过的面膜纸盖在脸上的芦荟胶上,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钟,然后就可以将脸上的面膜摘下,用温水洗脸了。用这个方法可以暂时的稍稍改善脸上的红血丝症状,尤其在脸上干燥了很久红血丝加重的情况下。

红血丝用芦荟胶加洋甘菊

建议有红血丝的人可以在使用的芦荟胶中,滴入一滴洋甘菊精油,然后用一根牙签搅匀一下,每天正常使用芦荟胶就可以了。因为洋甘菊具有舒缓镇静抗过敏的作用,还可以平复微血管,对红血丝有很不错的去除效果,配合上补水的芦荟胶后,很适合红血丝肌肤使用。

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吗?芦荟胶能去红血丝吗?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1高海拔气候,比如西藏、青海等高原地区,空气稀薄,紫外线强烈,含氧量低,导致红细胞数增多,血管扩张,久而久之,血管收缩功能障碍,引起永久性毛细血管扩张“高原红”。

芦荟胶可以去红血丝麽

2违禁加入糖皮质激素的护肤品,或含激素类的药膏,长期使用会影响局部皮肤的正常代谢,导致胶原变性,降低毛细血管的弹性,增加毛细血管的脆性,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功能下降。毛细血管收缩,很容易出现红血丝症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